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1 澳門遊 ... 魚翅湯飯 ♥ 達榮魚翅湯麵

好多都話到澳門一定要食魚翅
但是我到過澳門多次
也無試過魚翅
今次一定要試下

在官也街搵食的時候
見到這間食肆貼滿香港藝人的合照 ... 韜韜都來過的
在明星效應驅使下
就決定試這間




達榮魚翅湯麵
澳門 氹仔舊城區 地堡街 泉福新村 地下 1 舖 



魚翅湯飯 MOP45

賣相不錯 ... 有很多金華火腿在面
魚翅也很大塊,應該是軟骨裙邊部位

湯底用魚翅骨及金華火腿熬製而成
但好重胡椒味,應該是用來去腥味

 

魚翅湯麵 MOP45 
搭配湯飯較合我口味
因為搭配幼麵吃時,高湯的味道好像被鹼水味混淡了



魚翅球半份 (5 粒 MOP28)

魚肉混魚翅炸成 ... 裡面也有頗多的碎魚翅
炸到脆卜卜,外脆內軟,好香口,配附上的酸辣醬好惹味好好食




這餐始終滿足不到我的要求
因為我想飲的是煲到白雪雪的鷄煲翅湯

原來老公與我都有同感
於是我們又再去食搵食喇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