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告別包包臉 ... St. Clare Y18 超 V 緊緻臉頸精華

我想好多女士都與我一樣
總覺得自己有一張大圓臉
無論怎減都減不到臉上的飽飽臉

這支精華除了幫我趕走包包臉
還可以幫我找回臉頸久違的 Y 線條


St. Clare All-In-One Super V Lifting Essence
聖克萊爾 Y18 超 V 緊緻臉頸精華

HK$210 / 50ml

  • 精選高科技的八胜肽 ~ 能撫平肌膚紋路,創造蘋果般的美肌
  • 燕麥果仁萃取 ~ 具有緊緻滑順效果,能調和膚色、平滑肌膚
  • 吸收快速的葡萄籽油 ~ 清爽不黏膩,增加皮膚的柔軟性
  • 具持續保濕效果的玻尿酸 ~ 觸感清爽無負擔,幫助肌膚抓住水分




全新 Y1 8超 V 緊緻臉頸精華,能迅速緊緻,創造完美的 Y 線條,加上突破性的 7+1 抗老科技,不只消除皺紋,更能修復肌膚老化問題,完全解決肌膚困擾,歲月痕跡
一瓶搞定 7 大歲月痕跡!!!

1. 撫平細紋
2. 平滑肌膚
3. 解決暗沉問題
4. 均勻膚色
5. 緊緻毛孔
6. 有效抗氧
7. 延緩老化





7 代表以上 7 大歲月痕跡
點解包裝盒上咁大個 "7 + 1" ???

原來 +1 是代表升級修護
... 成分含量加倍、修護能力加倍、吸收速度加倍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頸部、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由下往上輕輕按摩致完全吸收即可。


壓頭設計很特別 ... 扁扁的,取用時很方便




白色乳液狀 ... 雖然不太流動,但偏向乳液狀




蠻好推勻的,按摩幾下後就吸收進皮膚
吸收後感覺很清爽,不會黏膩,保濕及滋潤度也不錯
就算是日間使用也不會油笠笠,滿面油光

味道是淡雅的清香味 ... 很舒服的香味

因為使用上要配合按摩
取用的份量會較平時的精華多少少
避免乾推引致更多細紋呢




使用 3 週後
下巴的緊緻度有一點點的提升
頸上的細紋淡化的效果亦不錯

最開心的是前幾天與朋友飯聚
友人讚我瘦了,仲要是瘦了在臉頰
還問我用咩方法去減呢!!!



詳細資料可參考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官方網站
http://www.enid.com.hk/Product/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_id=42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