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成就美麗一生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2011


今次好開心呀 ... 第一次參加咁大型的活動
舉行地點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的展覽廰
現場除了有 bloggers,本地傳媒,還有來自亞洲其他地區的媒體

 
會場展出多款 SHISEIDO 的產品 ... 大家唔會陌生喇


今日的主角 ... 全新 24 小時抗乾皺系列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 Resist 24


Extra Creamy Cleansing Foam
Wrinkler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Wrinkler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rinklerResist24 Day Emulsion SPF15
WrinklerResist24 Day Cream SPF15
WrinklerResist24 Night Emulsion
WrinklerResist24 Night Cream


即場為我做了皮膚分析 ...
得出的結果是 ... 皮膚缺水,好彩今次試用的產品可以保水及鎖水




今日真的獲益良多
有多位亞洲美容界權威同我地剖析衰老成因與提供延緩衰老方案
SHISEIDO 美容策劃研發中心所長「高須惠美子」、日本星級化粧髮型大師「森川丈二」、韓國ELLE 美容雜誌總監「姜沃辰」、台灣美容權威「牛爾」、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


台灣的牛爾老師話台灣有一個新的名詞「輕熟女」... 我都是其中一位呢!!!


牛爾老師給大家的美容 TIPS ...


品牌的代言人「佘詩曼」小姐同我地分享用了 Shiseido Benefiance 新品的感受
正在內地拍劇的她,當地的天氣乾燥令到皮膚都差了,好彩有 Shiseido Benefiance 滋潤肌膚


最後,大會送了幾款新品回家試用


等我試用完,再同大家分享我的後用感
記住留意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