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亞馬遜天然護膚 ... expertise by Rick Chin

早前參加「everyBody Labo x Rick Chin 亞馬遜發現之旅」分享聚會
得到以下兩款新品


是化妝界殿堂級人馬RICK CHIN 將
  • 亞馬遜 8 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華
由補濕、抗氧化、抗敏到淨白,給予肌膚最基本而有效用的調理
  • 天然有機水
 一般護膚品只用過濾水作為基礎水份,稀釋原材,而 expertise 利用天然有機植物,渣取植物內裡的汁液,代替水作為基礎混調,讓肌膚的質怠更細軟,獲得更天然的呵護
  • 專利醫學美容成份
研創出其首個護膚系列 ... expertise


這支就是 Rick Chin 首推的產品 ...
美肌修復抗皺精華 Beauty Essence (體驗價HK$380 / 30ML)
將充足的水份及養份精華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提供 6 大修復功效
  1. 高效修復
  2. 鎖水
  3. 保濕
  4. 抗皺
  5. 舒緩肌膚壓力
  6. 加速膠原蛋白增生
能有效減淡細紋、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讓肌膚回復彈性,重拾年青肌膚氣息!


好衛生的滴管式設計 ... 使用又方便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 潔面後,將適量的美肌修復抗皺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揉至完全吸收

透明水狀的質感 ... 水水的,很易推開,亦很快吸收進肌膚,不黏膩,清爽又滋潤
成份天然,無香味 ... 敏感肌的我無引起任何敏感
我覺得它的抗皺功效真的不錯 ... 睇下我試在手上的效果就知,塗抺美肌修復抗皺精華後,手上的乾紋真的即時減淡了



至於,另一款產品就是特別為繁忙的上班族研製的,點解???
因為這瓶乳霜可用於臉部、眼部及頸部... 能簡化你的日常護膚程序
好啱出 trip  用,一支搞掂哂 .. 勁方便的
24 小時全效修護乳霜 All-in-One 24 for face & eyes
(體驗價 HK$350 / 75G)


質感水潤輕盈,針對肌膚常見的多種問題,有效加速新陳代謝,修護受損及老化細胞,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絶的水份和養份,讓肌膚變得淨白嫩滑,一次過提供 7 大全效修護
  1. 抗氧化
  2. 淨白
  3. 抗皺
  4. 緊緻
  5. 保濕
  6. 舒壓
  7. 增強抵禦力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 潔面後,將適量的 24 小時全效修護乳霜塗於面部、眼部及頸部

白色乳霜質感 ... 不太厚重,塗抹後輕輕按摩一陣便吸收進肌膚,清爽得嚟又夠滋潤
無香味 ... 但我聞到好淡的草本植物的清新氣味,不難聞很舒服的氣味
我最鍾意它可以用於眼部 ... 不需另塗眼霜咁麻煩
仲有 ... 一般用於眼部的護膚品都是低敏的,因為眼部的肌膚是最脆弱的,所以敏感肌的我真的可放心使用喔

 


everyBody Labo Beauty Galleria ~ 尖沙咀 The ONE Level UG1 Beauty Bazaar by Harvey Nichols
everyBody Labo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