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給肌膚再重生的機會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一句令人心動的口號:「給肌膚再重生的機會」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

憑藉10年皮膚科研究,將 3 種專利精華集於一身,高效撫平皺紋及幼紋,修復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
倩碧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HK$490 / 30ml




只需 4 星期 ~ 肌膚亮澤度及質感顯著改變
到 12 星期 ~ 肌膚注滿活力,幼紋及皺紋明顯減少,觸感更細緻幼滑






英國製造的喔 ~ ~





滴管設計 ... 易於取用及能確保產品的品質




通過過性測試 ... 各類肌膚都合用的,連敏感肌都用得的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 不會刺激皮膚的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 潔面 → 爽膚 → 取 3-4 滴精華素塗勻全面及眼部周圍  → 面霜

透明水狀的精華液,冇特別的香味 ... 超水潤的質感,一下子就吸收進肌膚
不含油份,所以不會有油膩感,塗抹後很清爽很舒服
不含酒精,成份溫和 ... 連眼部四周都可以安心使用 ... 更好的是眼部精華素都可省卻





使用一星期後
肌膚冇有特別油光的情況
肌膚緊緻一些、摸起來有較平滑的觸感、膚色也均勻了
細紋不明顯 ... 法令紋的痕跡也冇以前咁深



皮膚的水份及柔軟度都爆燈,油份又合符標準 ... 我的肌膚真的重生!!!




我已經給予我的肌膚一個重生的機會 ... 你呢 ???


詳細資料,請參考官方網頁 http://www.cliniquelaserfocus.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