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一夜間為肌膚注入足夠氧份及水分 ~~

晚間是肌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期
現在只須一支精華 ... 一個步驟
一夜間就能為肌膚注入充足氧分及水分,並補濕鎖水
一覺醒來,肌膚水潤透亮、白裡透紅、即時叉足電

嘩... 啱哂我呢 D 愛美又懶的人 ...




~H2O+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HK$380 / 30ML
~H2O+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


直接注氧
~ 蘊含甜瓜萃取氧化劑,直接轉換游離基為肌膚所需氧份,枯黃肌膚重現健康透亮

高效抗氧化
~ 富含杞子果精華,全晚滋潤肌膚,刺激骨膠原增生及提供抗氧化保護

雙效補濕鎖水
~ 8 杯水系列獨有的天然海藻保濕成分,增加肌膚彈性;海洋微元素導入科技同時推動細胞更生,有效淡化幼紋,乾紋,肌膚時刻保持水漾繁緻





美國製造的呢 ~~




泵裝設計 ... 方便取用及確保產品的品質




使用方法:潔面 → 爽膚 → ~H2O+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淺藍色啫喱狀的質感 ... 推開後呈水狀,很易推開,亦很快吸收進肌膚

至於香味 ... 一貫 8 杯水系列的香味 ... 淡淡的海洋味




試用一星期後

屬於敏感肌的我,冇引起任何敏感及刺痛的感覺

超愛它清爽的質感,易推開及快吸收進肌膚,又冇黏膩的感覺 ... 絶對是潤而不膩

並發覺它的保濕力確實不錯
晚間塗抹後,經過一整晚冷氣房 "抽水" 的環境,肌膚依然水份充足,冇綳緊
肌膚有充足的水分,膚色自然更均勻及透亮




晚間有 ~H2O+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為肌膚注入氧分及水分

日間有 ~H2O+ 8杯水透薄防曬面霜SPF30 肌膚高效防曬及深層補水

http://hk.myblog.yahoo.com/estertingho/article?mid=4884

~ ~ 肌膚唔會缺水 ... 夠哂 ... 水 ... 水 ... 水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