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尖沙咀 樓上餐廳】令人一再回味的午餐 ♥ Chef Stage de Eddy Chu

朋友就嚟生日
這日提早與她吃餐飯慶祝

我們點了兩份午餐
有是日沙律、餐湯配牛油餐包、自選主菜、甜品、咖啡或茶



知道她鍾意食海鮮,當然要加多個海鮮拼盤
有哂她鍾意的生蠔、鮑魚、蝦、帶子和聖子刺身

她話浸住蜜糖麵豉的帶子刺身,味道好特別
最鍾意煮到軟腍入味的鮑魚和爽脆鮮味的聖子刺身 ... 口味與我一樣呢 !!!



是日沙律 ... 鰻魚沙律



是日餐湯是栗子雞湯
中式的栗子雞湯時常飲,西式的栗子雞湯都是第一次飲
味道好清甜,裡面仲有雞粒和栗子粒,入口較有口感



朋友的主菜 ... 松露白汁焗牛肉蛋炒飯



一上枱,已經聞到松露香
牛肉粒大大粒,配上以蛋炒過的飯一起入口,真是好配搭 ~~



我點了很多網友都推介的 ... 馳名西班牙橡果級別黑毛豬



有兩大塊黑毛豬扒,厚度適中
煎到剛剛好的熟度,入口唔會靭,肉味香濃又 juicy,果然是招牌菜 ~~



最後,還有朱古力蛋糕和咖啡作結
食住精緻的甜品,嘆杯香濃咖啡,悠閒的傾下心事 ... 一個好滿足的下午 ~~



好開心 !!!
朋友滿意我安排的生日飯,祝妳生日快樂 !!! 事事順心如意 !!!



Chef Stage de Eddy Chu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亞士厘道 17-19 號 19 樓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