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 VIVLAS ♥ 金光閃閃 ♥ 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為食的我好鍾意飲紅茶的
現在不只飲用紅茶,仲可以用紅茶來護膚

今次試用的韓國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 VIVLAS
就是採用經過驗證高品質的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
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讓肌膚彷彿做過 SPA 一樣煥然一新
達到水潤亮澤亮澤,美白提升以至長期改善膚質的最佳效果



VIVLAS 茶秘奢華水潤面膜是韓國製造
並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

不含礦物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和
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面膜使用頂級箔面膜紙,有別於普通的面膜紙
可以鎖住皮膚溫度的溫熱感,防止精華蒸發和加快營養水份滲入肌底

可以根據不同天氣作冷敷或暖敷
將面膜冷藏 2-3 分鐘或浸在溫水中 2-3 分鐘後使用



面膜分上下兩部份,底部是棉質,質感柔軟舒服也帶點彈性
敷起來很貼面,眼底、鼻翼和唇邊位置都敷到,剪裁很適合我的面形

敷的時候,好似有層保護膜包著面部,感覺溫暖
敷了 20 分鐘撕去面膜後,仍有很多精華液留在面上
輕輕按摩將剩餘精華滲入肌膚後,面部感覺到水潤飽滿
也帶點滋潤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More Information
VIVLAS http://vivlas.com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