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脆卜卜 ♥ 脆皮豬手【金蘭花泰國菜館】

好耐無食泰菜,突然間好想 ... 好想食 ... 咖哩抄蟹
這晚就偷懶唔煮飯,到九龍城搵間泰菜館開飯囉 !!!

這晚去了廿年老字號的金蘭花泰國菜館開飯



一坐下除了先點我好想食的咖哩炒蟹
亦點了份全家都啱食的泰式小食拼盤
拼盤有雞和豬肉串燒各兩串、泰式春卷、香葉包雞和炸蝦餅


到我期待的咖哩抄蟹


肉蟹先泡油再以咖哩和香料炒,鮮甜的蟹吸收了香辣惹味的咖哩醬汁,滋味到呢


咁好味的咖哩汁當然唔好嘥
點了份脆卜卜的蒜蓉包連埋沾滿咖哩汁的芹菜、蔥和洋葱一起食喇 !!!


還點了份推廣菜式 ... 脆皮豬手


推廣期內點脆皮豬手就送泰啤或者汽水兩支


脆皮豬手製作需時,雖然是最後一道上的菜
但是因為外面的豬皮又薄又超脆口,而豬手皮下面的肉質嫩滑又多膠質
所以很快又被我們食清光囉 !!!


食了咁多香口惹味的菜式,當然要飲番個清甜又清熱的椰青
一向好有衣食的我們,連椰青裡面的椰青肉都食得乾乾淨淨的



金蘭花泰國菜館 
香港 九龍 九龍城 龍崗道 10-12 號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