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美髮靠艾草 ♥ 艾王養生洗髮露

艾草用處多多
最為人熟識就是用於溫通經絡、行氣活血、消瘀散結的艾灸方法
而我亦鍾意煙薰用艾草製成的艾條來驅除屋企的蚊蟲蝨子



古云:家有三年,郎中不用來
即常用艾草作艾灸進行自我調治,就會很健康,不須看醫生

原來艾草亦可以用來美髮
中國自古便有利用艾草洗髮和沐浴的習俗
曾有民諺頌:洗了艾草浴,一年身體好 的美喻



艾草能除菌、去屑,更專疏通人之經絡,增人之正氣
又因,人之頭部為『諸陽之會。百脈所通』
即用艾,可疏通人頭部之百脈經絡,益人全身之健康
更促人頭部健康的血氣回圈和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助強韌髮根,減少掉髮



艾王養生洗髮露 HK$59.9 / 720ml
古方配製,採用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的艾草和艾納香而製

洗髮露是淡淡的草綠色,有獨特的草本味道
加少少水就打出豐厚的泡沫,洗後頭髮清爽舒服
艾草可以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減少掉髮和頭皮痕癢
好適合現在悶熱的天氣使用,即使出了一頭大汗,頭髮也不會油笠笠


牛角自古為中藥,具有清熱毒、散邪氣、活血化瘀之功效

配合埋牛角梳梳理頭髮,可增強頭皮細胞免疫力
減少和緩解脫髮、斷髮、黃髮、白髮,減輕失眠、頭痛以及安神健腦
促進頭髮生長等獨特保健功效



銷售點:萬寧獨家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髮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