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分清體質【減得啱。好易瘦】

除了美白,瘦身也是每位女士的終生事業
原來瘦身都要分體質,不同體質有不同的瘦身方法
分清體質 ... 減得啱就事半功倍 ... 好易瘦





如果你是脂肪軟綿綿,容易去腫,食量唔多都容易肥,仲要試過好多減肥方法都減唔走
咁你就是 ... 虛肥體質



而常出多用膳、食量較大、容易飢餓、口乾、口臭、痰厱,金稠、便秘、尿液較濃濁的就是
 ... 實肥體質



原來我是混合性質虛肥體質
身體出現虛肥體質特徵 ...
因體質差令身體不斷儲存脂肪,加上排水力不足引致浮腫,下半身較嚴重,形成浮腫體型,
同時因長年積存,難以消滅,脂肪亦逐漸變得厚實,有少許實肥徵兆



減混合偏虛的最佳方法就是 ...
◎ 調節內虛體質 ~ 才能阻止新的軟脂肪不斷堆積,以免過量脂肪囤積
◎ 控制腸道吸收 ~ 才能令脂肪不再儲於腰腩位罝, 減走大肚腩
◎ 加強代謝力 ~ 改善因循環差而產生的水腫,再加上額外的燃脂力提高消耗量,減積存脂肪


這兩款『虛肥瘦瘦』和『實肥瘦瘦』配方就幫到我喇 !!!





混合性偏虛的肥胖體質,需要每天一包『虛肥瘦瘦』為主要配方
另每兩天多服用一包『實肥瘦瘦』作輔助



每天早餐前以溫水服用一包『虛肥瘦瘦』,可以減去體肉積存的軟脂肪
另外隔兩天再在晚餐前半小時以溫水服用一包『實肥瘦瘦』,減少體內積存的厚脂肪



每盒虛肥瘦瘦和實肥瘦瘦都有 20 小包,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每包有 3 粒,一粒膠囊和兩粒丸,易於吞服

愛吃的我,在服用虛肥瘦瘦和實肥瘦瘦期間
食量與平時一樣,無刻意減食和減少出外用膳的次數
服用後,無任何過敏和不適反應,亦無肚脹脹或者食慾不振的不適感
腸道健康了,便便較舒暢
水腫問題也有改善,腰部和臀部無咁腫脹,肥肚腩也扁平了

去呢度做個測試 http://www.shfatout.com/index.php#test
睇下自己係虛肥瘦瘦 OR 實肥瘦瘦體質,
分清體質 ... 減得啱就好易瘦喇 !!!


More Information :
虛肥瘦瘦 ● 實肥瘦瘦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fatout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體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