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體驗天然活溫泉水的保濕威力 ♥ Uriage Thermal Water

天氣炎熱,肌膚也感受到皓熱的天氣影響
肌膚中的水份很容易通過汗液排出體外,造成肌膚水分流失
所以夏天的保濕也很重要的



我就鍾意用 Uriage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 HK$158/300ML 為肌膚補水保濕
只要往臉上或任何身體任何部位一噴不只就有即時的滋潤快感
還可以降溫和舒緩肌膚的燥熱感,尤其是外出後,噴一噴即刻爽哂


不只我,儍爸和兩隻小魔怪都好鍾意它的 ~ ~
儍爸刮鬍後亦會噴一噴,可以舒緩刮鬍後的刺痛和不適感


Uriage 活溫泉水噴霧的天然泉水均直接由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直接輸送至工廠
無菌製作下的產品均通過低敏感測試
其滲透壓與人體細胞的相同,使天然泉水礦物精華能完全被肌膚吸收,同時不造成肌膚負擔

除了呵護脆弱肌膚 
♥ 保濕 ♥ 舒緩 ♥修護 ♥ 抗氧 ♥ 抗敏 ♥ 抗自由基 ♥ 抗發炎 

還有效舒緩敏感肌膚 
♥ 皮膚發紅 ♥ 眼疲勞 ♥ 曬傷 ♥ 濕疹 ♥ 敏感 ♥ 粉刺 ♥ 激光治療後的肌膚不適


URIAGE 除了皇牌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外
亦有全面的護膚系列,由日常護理至保濕、清潔、控油、抗敏、抗衰老、防曬及專業護理
產品均蘊含天然活泉水成份
無論孕婦及嬰幼兒的幼嫩膚質,敏感、發炎肌膚及皮膚手術後都適用的


另外,我都每日都會使用 URIAGE Micellar Water 高效防敏卸妝水 HK$225 / 500ML 卸妝
成份中的卸妝微團 Micelles 有效卸走化妝品和雜質

只要倒少少 URIAGE Micellar Water 在化妝棉上,輕輕一抹就能缷除面上及眼部的妝容
成份中含活溫泉水成份,性質很溫和,用後不會有綳緊乾燥的感覺


這個夏天,有 Uriage Thermal Water 天然活溫泉水陪著我,就可以為肌膚保濕又抗敏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WATSONS URIAGE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