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肌膚的恆溫計 ... Dr. G 舒緩補水盈潤補濕霜

最近在試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r. G 全新 Aquasis 舒緩補水盈潤系列

舒緩補水盈潤補濕霜 Aquasis Water Soothing Gel Cream HK$248 / 50ML



點解肌膚都需要 ... 恆溫計 ???

人體的正常體溫為攝氏 37 度,但肌膚溫度必須維持於攝氏 31 度,才能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當肌膚處於不同溫度,便有機會影響細胞的活動能力及臉部的血液循環系統
肌膚溫度上升,血管會慢慢擴張,使肌膚容易出現敏感泛紅
相反,當肌膚溫度下降,循環系統便會減弱,令抗氧能力降低,膚色因而變得泛黃暗啞

 

為了讓肌時刻保持攝氏 31 度的最佳理想溫度
蘊含 Skin Temperature Controller 及 Aqua Soothing Water 兩個尖端專利科技的
Dr. G. 舒緩補水盈潤系列擔當肌膚的恆溫計
即時為肌膚降溫,紓緩敏感乾燥及持續 48 小時水潤飽滿

 

好鍾意它的瓶蓋設計 .. 一個大楷『G』字 ... 正是品牌的標誌 Dr. G 好特別

 

使用方法:潔膚 → 爽膚 → 精華 → Dr. G 舒緩補水盈潤補濕霜


是我鍾意的凝膠狀質感,屬於水潤型保濕霜
有淡淡的香味,一搽上肌膚就感到好多水吸進肌膚,也吸收得很快

我的皮膚好易敏感泛紅又乾燥,早晚用了這瓶肌膚恆溫計後
肌膚狀態較穏定,無咁易敏感及泛紅,還 KEEP 到成日水嫩飽滿

晚上於熱水浴後搽上除了可以滋潤肌膚
也可以令肌膚降溫,維持在 31 度的肌膚最佳溫度 ... 肌膚自然就靚D


銷售點:莎莎獨家發售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