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由頭靚到落手指尖 ♡ 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任務

早前在 Facebook 參加了『 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大招募』
好好彩,可以成為其中一位 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

試用的禮包好豐富,全部都是熱賣產品
 ... 有頭髮護理、面膜、手部護理產品,真是由頭靚到落手指尖


大家可能對 Karcie 不太認識 ... 日本品牌 Kanebo 大家都用過它的產品喔
Karcie 前身是創立於 1887 年的 Kanebo 集團,至 2007 年改名為 Kracie

Karice 是日本品牌 ... 試用的幾款產品也是日本製造的


 

先從頭講起 ... 頭髮護理產品
Kracie Ichikami 一級髮‧洗髮護髮旅行裝


淡橙色的洗髮液加少少水就能打出豐盈的泡泡,護髮素是淡橙色的膏狀
此系列添加了杏桃油與茶花精華兩種天然草本護髮精華,有效滋潤保濕髮絲
洗護髮後,髮絲有陣淡淡清雅的杏桃香味,頭髮也柔順易梳

 

Kracie Ichikami 一級髮‧髮尾精華 白色乳液狀的質感,有點似塗在面上的乳液
不是油狀的,塗抹後手上不會留有油份,好清爽的 ... 推介給一些怕用潤髮油的朋友

我呢 D 長頭髮的髮尾易開叉又易折斷
加上我又鍾意每日洗髮,又會每日用風筒吹乾頭髮,髮絲更加脆弱
洗髮後,當頭髮仲濕的時候我會塗抺一層 Kracie 髮尾精華來保護及滋潤秀髮
防止因過度洗刷及吹乾對秀髮造成的損害

使用兩星期後,髮尾有充分的滋潤和柔順,變得貼服不毛躁


之後 ... 面部護理產品的面膜系列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皇牌 3D 立體面膜 1 片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殿堂級面膜 2 片


我至鍾意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皇牌 3D 立體面膜
3D 立體剪裁,成個咸蛋超人面具咁
眼睛位及唇位都很啱我,不會過大或過細

連很多面膜都敷不到的鼻翼位都覆蓋到,下巴位也可以敷埋


每片面膜紙都有 30ml 的美容液,除了面膜紙吸了滿滿的美容液
記住將包裝的美容液也塗抹在手及腳上,不好濕費掉喔

敷完後,整塊面面及下巴都好滋潤,水份滿滿的

 
 
最後 ... 手部護理 Kracie Arona Resort ‧潤手霜
好大個柑橘在包裝上面,很應節耶
香味當然也是甜甜的柑橘果香味,是清淡的香味 ... 不是假假的人造香味
較杰身的質感,推開後雙手感到很滋潤,但又不會有油膩感



** 產品由品牌提供


More information :

Kracie 產品於指定 莎莎 / SaSa.com、萬寧 / Manning's Plus、Citysuper / Log-on 有售

Kracie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racie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