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太極面膜 ♡ Suisse Reborn 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

混合性肌膚,T 位多油而面頰缺水
成日諗如果有一款面膜可以同時潔淨 T位多油的肌膚
又可以滋潤面頰乾燥肌膚就好囉 !!!

最近,收到的試用品就可以幫到我呢 D 混合性肌膚喇 !!!


Suisse Reborn
Caviar Dual LUXE Revitalizing and Hydra-Detoxifying Mask
尊貴魚子緊緻排毒面膜
HK$628 / 40ml + 40ml

 
 
以中國的『太極』概念,結合西方的嶄新美容科技
配合法國特產的綠泥及深海鱘魚等多種優質成分
創製出 法國綠泥面膜尊貴魚子面膜 2 大黑白面膜

 


法國綠泥面膜
含豐富礦物及海藻成分,能深層潔淨肌膚,平衡油脂分泌及消炎作用
亦能促進血液循環,達至高效排毒效果,減少暗瘡形成,有美白及修護肌膚的功效

這款面膜有四種用法的,用法一是每星期用一或兩次作深層清潔
敷完後臉清洗乾淨後,肌膚感覺乾淨,毛孔的污垢無哂,毛孔都細D的



尊貴魚子面膜
含提煉自深海鱘魚類的高級法國魚子精華
有效加快細胞再生,促進新陳代謝及細胞重組
刺激骨膠原自生淡化幼紋,提升肌膚彈性及回復光澤

用法二有深層滋潤的功效,眼部都用得的
面膜有淡淡的清香味,至鍾意聞住舒服的香味敷面膜,好 relax 的
敷完面清洗後,面面即時感到好滋潤,面面白了又滑了 



至於第 3 種用法有緊緻和提升肌膚光澤度,還有改善暗啞的功效
不過,我未試過這種用法
因為我至鍾意用以下這個混合敷面法

 
用法四是我至鍾意的,亦都至啱我呢 D 混合性肌膚
因為它可以一次過作深層清潔及滋潤肌膚,仲可以敷埋眼
一樽搞掂哂 ... 一次過滿足哂肌膚的不同需要 ... 好方便

綠泥面膜塗搽 T 字位可以抑制油脂
尊貴魚子面膜敷在面頰或乾燥脫皮部位就滋潤哂





瑞士製造的


 
 

More information :
http://www.suissereborn.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