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活出趣味親子空間 ♡ IKEA

創建一個温馨的「家」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有份的
這個家不只我及老公的,兩隻小魔怪都有份的
所以今次的 IKEA blogger event 一家四口總動員參與囉 !!!

今年 IKEA 的重點主題是「與小朋友共享美好每一刻」
希望由小朋友的個人護理、創意發揮、起居飲食、睡房布置及與人溝通 5 大方面出發
有助小朋友學習及發展之餘,又不會失去大人的私人空間
... 這個都是我的希望喔 !!! 

 


原來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家庭
兩隻小魔怪就至開心 ... 因為可以在餐廳的玩樂區玩嘛


活動開始喇
首先,大家一起享用一頓豐富又美味的晚餐
很榮幸得到 IKEA 主廚 Albert 哥哥细心介绍每道菜的特色
... 有些菜式剛推出咋

瑞士肉丸是兩隻小魔怪每次到 IKEA cafe 必點菜式
這個迷你瑞士肉丸漢堡是新菜式嚟
烘到脆卜卜的迷你漢堡飽裡面夾了一粒瑞士肉丸、芝士及酸瓜
一口咬落去酸酸甜甜、juicy 的肉丸及芝士 ... 好想再食多個
 

之後就是我的至愛香草三文魚沙律
忌廉蘑菇湯用新鮮蘑菇打成的,裡面有很多蘑菇粒,好足料 HK$12 碗咋 ... 抵到呢

 

IKEA cafe 主張健康飲食,食物不會太濃味及太油膩

甜品有囡囡至愛的瑞典公主忌廉餅
我就鍾意紅果子芝士餅,面層的紅果子醬酸酸甜甜的,雖然食到很飽,都 KO 了半件
 

食飽飽之後,去參觀示範單位囉

一開門,就比這塊好 fancy 的粉紅色鏡子吸引了 ... 照靚靚至出門囉 !!!

還有牆上顏色鮮艷的圓形粒粒,是掛架 (LOSJÖN 掛架) 嚟
無須鑽牆,用附有的黏貼固定在牆上就得,裝幾個比小魔怪掛好背包、外套等物件都好喎
還可以用不同顏色識別家姐及囡囡的掛架,避免爭吵


在客廳方面,這款 SÖDERHAMN 三座位梳化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深而低座椅可讓小朋友輕易爬上梳化,布套可以除下乾洗,方便清潔
亦有單座位梳化及腳凳可任意配搭,搵番啱你家的組合

書檯方面,除了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面板大小及顏色、檯腳的款色
亦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及小朋友高度的書檯
製作一張你及小朋友想要的書檯


家長們在揀選畫畫用品時,較注意安全問題
兩隻小魔怪用緊的 MÅLA 水彩及印章筆十分安全,即使小朋友將顏料放入口亦無問題的
PR 姐姐還即時作示範,將畫筆放入口中嚐嚐以示安全
小魔怪很鍾意這套 MÅLA 印章筆,因為它的筆尾有不同的印章符號,可以製作精美的咭片

睡房方面,這兩張床好像為他們而設一樣 ... 他們還即時一人霸佔一張
家姐好鍾意個床頂篷,話好有安全感喎
細佬仔當然想要裝套火車組合在床底方便隨時玩嘛

其實,這兩張床是同一張床架 (KURA 兩用床架) 嚟
只是將床上下倒轉使用,立即由矮床變成高架床
再在床板貼上不同款色的貼紙,整張床的風格即時不同哂囉


比小朋友用的枕具當然亦要揀選不刺激小朋友肌膚,質料又柔軟的棉製品
DRAKDJUR 被套枕袋裝的雙面圖案設計,啱哂喜歡新鮮感的小朋友
  


小朋友喜歡模仿成人,這款 SKYLTA 兒童遊戲攤位 HK$99.9
可以比他們作角色扮演,有助發展社交技巧
  


活動之後,收到一份宜家家居團隊特別為每一位 blogger tailor-made 的禮物 
是一間獨一無二的屋,每間的設計都不同的
我這間  lace 屋頂的『傻媽媽與兩隻小魔怪之家』好 fancy 的

裡面還有一套 HUSET 迷你傢俱 (HK$129.9)
它已經成為了小魔怪的玩偶之家囉
 

今次這個活動之後,比了我一些新的布置靈感
但又不知是否適合我家 ?!

試試在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安裝 IKEA app
用新增的實境功能將傢俬的 3D 影像模擬放到家中
看看顏色與款式是否與家中擺設相襯,不用再憑空想像

More information  www.IKEA.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