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夏日瘦身DIY食譜 ... 3分鐘就食得的... 韓式泡菜牛肉烏冬

我這個無飯煮婦很少入廚
就算煮都是一些簡單易煮的輕食

以前至愛方便快捷又易煮,只需 3 分鐘就食得的即食麵
有了小朋友後,改食同樣易煮又較健康的烏冬
 

最近,收到幾包 纖然麵吃 ... 一定是大家都知我為食呢!!!

「纖然麵吃」有蒟蒻麵及蒟蒻烏冬兩款口味


  •  零脂肪、低糖、低卡又飽肚,減肥都可以有氣有力
  • 含豐富優質膳食纖維,絶無防腐劑、人工色素,有助調理腸胃
  • 蒟蒻製造,輔加燕麥,質地軟韌適中

其實煮烏冬都好方便快捷及簡單的
就等我這個無飯煮婦試下用纖益烏冬煮韓式泡菜牛肉烏冬



韓式泡菜牛肉烏冬

材料﹕
- 「纖然麵吃」蒟蒻烏冬 (1 包)
-          火煱牛肉 (3 )                                                
-          蔬菜 (適量)                                                          
-          韓式泡菜 (適量)
-          豆腐 (適量)

調味料﹕
-   油、鹽 (適量)
 

做法﹕
1.
「纖然麵吃」蒟蒻烏冬、牛肉、蔬菜和豆腐加入熱水煮熟
2.
加入少量鹽、油及泡菜調味即成




我的食譜參加了「纖然麵吃」舉行的「夏日瘦身DIY食譜比賽」
麻煩大家在8月20日前比個「Like」「纖然麵吃」Fans Page 及我的作品
「最多Like」的食譜可獲得 Samsung Galaxy Note 1部
 
纖然麵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enjinyama

銷售點:全線大昌食品專門店有售

推廣價:$12/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