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山茶花的護髮力量 ... 白 TSUBAKI 「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

之前已經想試 TSUBAKI 洗髮乳及護髮乳
咁啱 eLadies Facebook Fans Page 有「TSUBAKI x eLadies 試用計劃」
咁好彩又選中了我
終於有機會一試山茶花的護髮力量



TSUBAKI 「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 (白色系列)
洗髮露 及 護髮素 (各 220 ML) @HK$45

TSUBAKI 還有適合保濕亮澤髮質的紅色系列頭皮養護髮質的黃金系列

適合染盪及受損髮質的白色系列
採用白色的瓶子
所選用的花都是白色系的 ... 山茶花、竹、苔、柳、睡蓮、沉丁花


「嚴選 日本國產山茶花精油」,以六大堅持嚴選,100% 使用來自日本長崎五島列島豐饒土壤所孕育的山茶花,以最先端的美髮科技,悉心提煉精製,凝縮秀髮所需的豐 富營養成分,打造從髮芯開始光澤飽滿的極上艷髮!

也添加了『山茶花胺基酸』能充分滲透,根根包覆髮絲,修護受損髮質恢復豐盈滑順



產品由日本製造的
製造商也是日本資生堂 ... 大可放心使用



瓶身的設計也很貼心的 ... 完全體貼我這些懵人
因為瓶頂的設計是不同的
左面的洗髮乳呈圓形,而右面的護髮乳是平的
使用的時候就不怕弄錯呢 !!!



TSUBAKI 「DAMAGE CARE」修護潤澤洗髮露

白色乳狀
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的份量加水,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很容易沖洗,沖洗後不會很乾燥,頭髮也不會糾纏不清



TSUBAKI 「DAMAGE CARE」修護潤澤護髮素

乳白色膏狀
搽在頭髮上很容易就化開,感覺不是「油」而是「水」
也容易沖洗,沖幾次就可以,不會有沖極都不乾淨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試用了一星期

很喜歡它淡雅的花香味,聞起來蠻舒服

我覺得「TSUBAKI 白色系列」頗適合受每天洗髮人仕使用
因為我就是每天都要洗髮才舒服的呢
我覺得它很保濕,頭髮補滿水,又不會有黏笠感

髮尾的開叉情況改善了
頭髮順滑細軟,順直自然,也易於梳理


Tsubaki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inahkeladies#!/TsubakiHongKong

新浪香港 eLad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inahkeladie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