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原來洗髮不一定要用護髮素的 ... Biopha 法國有機蘆薈洗髮露

最近與護髮用品很有緣
今次試用的又是洗髮露

對於每天都要洗乾淨頭髮至舒服的我來說
洗髮露的消耗很快的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蘆薈洗髮露 HK$75/400ML

電染頭髮會破壞頭髮的鱗狀表層,造成乾旱、掉髮、頭髮變薄等問題

如果錯誤選用了含有大量化學成份的洗髮產品,在洗髮的過程中不單未能洗淨污染物
更為頭髮添加了不同的化學物質,加重頭皮負擔,令頭髮愈掉愈多

使用天然有機的洗髮露才能真正呵護受損的秀髮,徹底清潔長期累積於秀髮上的化學品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蘆薈洗髮露

適合髮質:負離子 / 游離子

  • 菊苣纖維有效強化髮絲,保護頭髮免受直髮藥水及高溫傷害,讓秀髮重拾天然光澤彈性
  • 翠葉蘆薈補充髮質天然水份,可滋潤秀髮,令秀髮更柔軟

 

成份天然有機、不含皂鹼、溫和深入問題頭皮及毛囊,預防因負離子 / 游離子等化學處理而引致的問題,修復受損髮絲,有效減少掉髮,保持頭髮濃密豐盈



原裝由 法國製造

採用 98.3% 天然植物成份 ... 比證証規定的標準 95% 還要高
得到歐盟最高有機標準的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

 

  • 產品不受化學成份污染,不含任何石化成份、石蠟或矽氣烷、人造防腐劑等影響肌膚及身體健康的成份,免除化學品對頭髮及身體的傷害

  • 不經動物測試,減少對地球造成傷害,為下一代作出貢獻



泵裝設計 ... 使用方便

透明凝膠狀質感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沖洗後香氣就散去了


今次的試用好特別,慣常的頭髮護理產品試用會提供套裝,即洗髮露連護髮素
但今次只提供洗髮露,所以我在試用期間,亦只使用 Biopha 洗髮露,無用其它品牌護髮素
只如往常一樣,一星期二次的在家做髮膜深層滋潤髮絲

雖然無添加化學成份的起泡劑,加水後仍能搓出很多泡泡
試用的第一天,不太習慣沖洗後乾澀的感覺,頭髮也有稍微糾結成一團
使用下來就習慣,也不太覺乾澀,應該是乾淨的感覺,頭髮也好似變輕了
 ... 我想因為洗掉頭髮上積累下來的化學物質及污染物

如果頭髮較乾的,我提議配合護髮素一同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