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多謝你賜給我力量 ♥ styleXpress

不經不覺寫 blog 將近 4 年
最初真的很不習慣
也有點怕披露太多生活細節
少了點私隠


由最近寫小朋友的成長點滴
到後來的飲食介紹、旅行遊記及美容小分享

這個 blog 可以講是我的日記
對於善忘的我
有時會在這個 blog 找到很多 "記憶" 的


講真 ... 對於一個在職媽媽來說
有時真的未必有時間 update 
真的有想過放棄
但每當想放棄的時候 ...
總有力量使我支持下去






早前『styleXpress 時尚生活雜誌』有 bloggers 投稿專頁活動
膽粗粗又學人去投稿
點知 ... 好幸運 ... 我篇文真的被選上
成為 Vol. 5 新欄目 Bloggers' Forum 的其中一篇


仲好貼心的送上小禮物及有我嘜頭的雜誌作為紀念


Thanks styleXpress ♥  ♥  ♥ 





現在訂閱一年四期仲送你紀念品
有興趣就快快訂閱喇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