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法國頂級補水孖寶 ... Sothys 智能水分(活鈣) 乳霜及面膜

今個夏天咁熱,不是在冷氣房嘆冷氣,就是去游水消暑

皮膚的水份不是被冷氣抽乾,就曬到乾

好彩,有這兩支補水孖寶幫我補補水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Light Hydrating Cream 智能水分 (活鈣) 乳霜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分 (活鈣) 面膜 


 SOTHYS的智能水分(活鈣)系列



  • 蘊含智能水分補濕技術『THI3』Technology - Hydration - Intelligent on 3 - dimension 是指從「自我調節」、「重拾平衡」、「延續保護」三方面發揮高科技智能水分概念~ 當中注入了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的嶄新理念,開創第三代補濕產品新紀元。
    ~ 更注入神經皮膚學的創新方向,達至教育肌膚自我解決水分問題的終極目標。
     
  • 特別加入以鈣之精髓見稱的粉團扇藻,能活化皮膚內鈣質,於肌膚間扮演著重組、溝通的角色,促進細胞間溝通,讓鈣質能被細胞徹底運用,使肌膚變得強而有彈性
     

    ~~ 產品是法國製造的 ~~

    已有 60 年歷史的法國 Sothys 護膚產品
    在歐洲被當作『美麗女神』
    是很多高級美容院採用的優質品牌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Light Hydrating Cream 
    智能水分 (活鈣) 乳霜 
    HK$540 / 150ML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 潔面 → 爽膚 → Sothy 智能水分 (活鈣) 乳霜

    淡綠色的乳霜狀質感,容易推開、吸收得又快、好清爽又不笠
    輕盈配方好適合現在的天氣,滋潤得嚟又不油膩




    日間先塗乳霜打底,晚間再敷水分面膜補水補鈣,雙管齊下肌膚一定夠哂水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分 (活鈣) 面膜 
    HK$420 / 150ML

    使用方法:(每週使用 1-2次) .潔面後將面膜塗於臉頸,待 10-15 分鐘讓面膜全乾後用濕棉花抺走,最後塗上面霜鎖水
    面膜質地輕盈,搽完好快就感覺到好多水份滲入皮膚,即時感覺到飲飽水咁

    我較鍾意用膏狀的面膜,感覺較直接及效果會更好,水份更快吸入皮膚底層

    但因為懶而用較方便的紙面膜,而這款面膜不需用水沖洗,敷 10 分鐘後用濕棉花抺走再塗面霜就得,真的好方便,啱哂我呢 D 懶人


    敷完面膜即刻用水分測試機測試下,效果不錯
    油份減少了,肌膚水分及柔嫩度都提升了不少



    Sothys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