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專利時空修護 ♥ 持續年輕光澤 ♥ Institut Esthederm 青春再造面霜






 Institut Esthederm Time Technology Cream
青春再造面霜 HK$588 / 50ml



法國肌膚護理專家 Institut Esthederm 研發及創製
能持續年輕光采的專利時空配方 the Time Control System Patent (TCS)
融入全新Time Cream青春再造面霜,為肌膚帶來真正從內在透現的年輕光澤感。



Time Cream 以專利配方,透過生物力量從細胞核心作出調整,先保護肌膚免受磨損,再限制皮層中的毒素,預防及糾正疲倦訊號。

令肌膚細胞重現活躍性,提高收復自我能力,即時而持續地展現健康及年輕的明亮膚色,進一步促進光線反射,讓平滑及緊緻效果更明顯。



Time Cream主要效能:
  • 刺激細胞活性,增加活力
  • 排去肌膚毒素,強化防禦能力
  • 令膚色更明亮,加添紅潤光澤
  • 促進光線反射,視覺上更感平滑細緻



法國肌膚護理專家 Institut Esthederm ... 產品也是法國製造的 ... 感覺好高級喔 !






打開瓶蓋再有鋁蓋封口 ... 感覺好衛生
如封口有破損,可以去退換喔 !



淡粉色的乳霜,看上去已經覺得幼滑
推開後吸收很快,一點都不黏膩,感覺到即時水嫩嫩的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使用方法

  •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

我鍾意於晚間在鼻翼、嘴角、下巴凹陷位置及於表情紋部位厚厚塗上一層
當作睡眠面膜主力修護及滋潤這些重災區 ... 即細紋較多的地方






 
乳霜上有些閃閃的分子

塗抹後光線的反射 
皮膚看起來後有光澤及平滑效果好明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