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奶茶菠蘿絶配 ... 至愛黑白淡奶 I ♥ Black & White

早前去茶餐廳飲奶茶有冇留意杯底呢 ???
只要去到使用黑白淡奶杯的茶餐廳飲奶茶
飲完奶茶就見到杯底內有可愛的插畫圖案



這些插畫是黑白淡奶為慶祝 70 周年
找來名插畫師小克、Dorophy 及馬仔合作
設計出 7 款插畫奶茶杯,插圖印在黑白淡奶茶杯底


咁靚的杯碟套裝當然想擁有一套喇 !!!
早前黑白淡奶就有一個『好味尋杯底遊戲』的活動
只要影底奶茶杯底的插畫圖案 +HK$19 就可以換領一套
本來想換整一套 7 款的
但由於反應太熱烈,幾經辛苦至換到一套咋


包裝得相當穏陣 ~ ~


這套黑白淡奶杯碟套裝與茶餐廳的一模一樣的


杯底亦是有插畫圖案的
我這隻是 Dorothy 設計的 80 年代『奶茶菠蘿油絶配』 套裝



黑白淡奶當然要配正宗港式奶茶至 perfect
但正宗港式奶茶要茶餐廳至有喎
所以我搞個 crossover ... 黑白淡奶配即沖滴濾咖啡





一早又買唔到菠蘿油或者菠蘿包,配襯我個菠蘿油王子
今日的早餐就來個 ...黑白淡奶杯配即沖滴濾咖啡 + 火腿蛋包







黑白淡奶 Facebook Fan Page
至愛黑白淡奶 I ♥ Black & Whitehttp://www.facebook.com/BlackandWhite.HK?sk=app_17065869299098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