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充滿海洋氣息的沐浴新感受

早前用過 Johnson’s body care 強生美肌
... 專為亞洲女性研製的身體護膚系列 水嫩系列和「悠然舒緩系列(按 ← 重溫)
今季又有新品推出... Oxygen Fresh 海洋活氧系列


  • 深海電解礦物質有效淨化肌膚,去除炎夏帶來的汗液污垢及殘留油為肌膚帶來源源水動力。


  • 天然海藻精華實驗證明幫助肌膚細胞有效吸收活氧,令肌膚舒爽清新


  • 革命性水凝質感 Water-gel質感清爽輕盈,瞬間即被肌膚吸收,長效保濕之餘絶不黏膩


  • 清新 aqua 海洋氣息,讓肌膚於炎炎夏日亦能時刻感受海洋般的清新水嫩;特別適合於辦公室工作的女性,能即時解決因長時間逗留冷氣房間工作,導致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Oxygen Fresh™ Shower Gel 海洋活氧沐浴露  HK$39.9 (750ml)
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 HK$42.9 (750ml)Lasting Moisture  24小時水嫩護手霜   HK$17.9 (50g)




果然是新品喔 !!! 2011年3月8日生產的 ... so fresh






Oxygen Fresh Shower Gel 海洋活氧沐浴露

淨化肌膚清新水嫩‧極致 Refresh



透明微藍色的凝膠狀,加少少水即能打出豐盈的泡泡
不需特別的打泡技巧 ... 小如囡囡亦能打出如下圖的泡泡呢!
沐浴後,肌膚也無黏笠的感覺,好清爽的

好清新的海洋氣味,一邊沐浴一邊聞著充滿海洋氣息的氣味,真的有如置身海洋
在這個潮濕悶熱的春夏氣候,沐浴後即時醒神








Oxygen Fresh Gel Lotion 海洋活氧保濕露

超越一般身體潤膚露‧清爽保濕24小時‧24小時長效保濕兼亮澤





白色乳液狀,不太濃稠,偏水狀,好好推,亦很快吸收進肌膚
與沐浴露的香味一樣,充滿海洋的氣息
塗抺後,整個身體都充滿海洋的氣味,好似浸淫在海洋中,特別容易入睡呢!!!







Lasting Moisture  24小時水嫩護手霜
蘊含乳木果荷荷芭油維他命E,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更有24小時持續保濕功效,解決3大肌膚問題:繃緊、乾燥起皮及暗啞,讓雙手肌膚水嫩潤澤一整天。


唧出來是白色霜狀,但是也很易推開,好吸收又很滋潤的潤手霜
但又不會黏笠笠,洗日持也不會油滋滋的,我最怕洗得滿手油的潤手霜
香味也很討好,有一陣好似水蜜桃甜甜的香味,聞起來頗醒神





強生美肌官方網頁 http://www.johnsonsbodycare.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