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天然‧健康‧更多抗氧化力量的果汁???!!!


所有水果我都愛,唯獨紅石榴例外,不是因為味道不好
而是紅石榴裡面有太多小核,要吃的就要逐粒核啜 ... 實在太麻煩

但現在只要擰開一個樽蓋就可以飲到呢... 對於我這些懶人來說,實在是天大喜訊




一箱 8 支 436ML POM Wonderful 100% 石榴汁
... 讓我體驗天然‧健康‧更多抗氧化力量





紅石榴是很有益的水果,含有抗氧化物質,可幫助中和由吸煙、污染及新陳代謝所產生的自由基和不穩定分子。這些分子不僅會損害正常細胞,還可能引致心臟病及癌症。




POM Wonderful 100% 石榴汁比紅酒、綠茶及其他果汁如藍莓汁、橙汁等
蘊含更多多酚(Polyphenols)及能更全面地對抗自由基





POM Wonderful 是美國加州 Wonderful 品種紅石榴的最大生產者

由栽種、採摘至壓榨成汁均採用自家種植的石榴,質素更有保證

標榜健康,不添加糖份及人工添加防腐劑







POM Wonderful 100% 石榴汁有 236ML (HK$27.9) 及 473ML (HK$49.9) 裝供選擇
於指定惠康分店、AEON Jusco 及一田百貨有售
一支 473 毫升(大)的紅石榴汁由 4 個完整的紅石榴榨成

我這支 236ML 的標準裝 ... 由 2 個完整的紅石榴榨成
可知道食兩個紅石榴要
啜多久的核喔
 ... 現在只要擰開一個瓶蓋,就食了兩個紅石榴,實在太方便




它的顏色與紅酒 / 提子汁很相似
味道濃郁,好 natural 的味道,酸酸甜甜,又帶一種果香
雪凍後飲仲正 ... 在炎炎夏日飲,勁解渴

飲了一星期後,發覺便便舒暢了,面色紅潤了,人也精神了
只要每日一杯 POM Wonderful 100% 石榴汁,就可擁有天然‧健康‧更多抗氧化力量 ... 健康拌隨我喇


 
咁特別的葫蘆膠形膠樽又點捨得掉
愛護地球的我,當然會循環再用,用嚟盛載凍水都唔錯的




有冇留意下面這款果汁的蓋是藍色而不是紅色的
它不是紅石榴汁,而是另一款口味 ...  POM Wonderful 100% 藍莓石榴汁







有關詳情,請瀏覽:pomwonderful.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