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3 層去斑‧一點不漏。地氈式去斑系統 ... ~H2O+ 水漾高效亮白精華

春天到,要收起冬天用開較滋潤的護膚品了
否則會因為過油笠而出痘痘
是時候轉換一些較水潤的護膚品

而一向以水潤見稱的 ~H2O+ 就啱哂我喇
~H2O 的新品
~H2O+ Water White Advanced Brightening Essence
~H2O+水漾
高效‧亮白精華 HK$480 / 30ml



~H2O+ 採用『海洋三重極致亮白技術』,結合最具美白功效之成份使肌膚更加明亮,更有效減少斑點,讓你擁有白裡透紅的臉蛋!!!

表面 斑點打散黑色素。淡化色斑
蘊含四重亮白草本配方,有效阻截已形成的黑色素擴散,同時打散及淡化色斑,均勻膚色,肌膚瞬間剔透亮白,並具抗氧化功效,有效提高外層肌膚的防禦力。

中層 持續阻止黑色素形成
蘊含維生素 C 苷,具高效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細胞製造黑色素,性質溫和,不會刺激肌膚,透出健康亮白光采。

底層 徹底殲滅黑色素細胞
蘊含天然海帶結,徹底杜絶黑色素,從根本淨白肌膚,由內到外煥發亮白光采。





認住這個瓶身的雷射標籤 ... 才是正貨喔 !!!




在這個敏感時刻,產地來源好重要的 ... 美國製造的 ... 可以放心使用




簡約舒服的設計 ... 好有春天 feel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項,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白色乳液狀的質感 ... 有 D 似乳液

香味依然是 ~H2O+ 一貫特有的海洋味道 ... 清新自然的香氣




精華液推開後,水水的 ... 質地清爽輕盈

按摩一陣後,即被肌膚吸收進去 ... 肌膚好似飲飽水咁,好水潤

之後再加上其他乳液後,也不會很厚重,也不會有黏笠及油膩的厚重感覺




使用一星期後,敏感肌的我無引致任何敏感不適
保濕度大大提升、肌膚的明亮度也提升了、也較有光澤、膚色也較均勻

但最令我驚喜的是 ...
每年這個冬轉春的季節,潮濕悶熱的天氣一定會令我出痘痘
尤其是下巴位置,必定會長出又紅腫又大粒的痘子
但今年就無這個問題 ...
我想是用了清爽輕盈又水潤的 ~H2O+ 水漾高效亮白精華的關係




現在只要列印以下優惠卷
就可以以半價 HK$498 購買原價 HK$996 的『水漾‧高效亮白精華』
http://www.h2oplus.com.hk/news/newProduct1.ht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