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令你數秒內年輕 10 年的 ... 魔法!!!

只需 40 秒或或更短的時間,便能讓你年輕的外貌年輕 10 年

好吸引呢!!!

就係它 ... Nanoblur 40秒高清嫩肌霜 HK$175 / 30ml




這項高效納米光學療程,於數秒內 擦掉老化痕跡,撫平細紋、皺紋、表情紋,緊緻鬆弛下垂的肌膚,收復粗大毛孔,不留任何痕跡




原為高清電影拍攝技術特別研發,為荷里活影星帶來即時的面部遮瑕方案。
透過運用先進的光學稜鏡技術,令臉上細紋和瑕疵變得「朦朧」。
產品結合數以百萬計極度微細的稜鏡,締造零毛孔肌膚的同時,顯著減淡細紋皺紋,修復受損肌膚表面,甚至剔除惱人的色斑。





Nanoblur made in Canda 加拿大製造的喔
... 記住

產品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防腐劑和 SLS ... 所以保質期只有 6 個月




開封前要撕去保質鋁紙 ...




白色乳霜質感 ... 好易推 ... 很少的份量已可塗抹全面



使用方法:化妝前塗搽或作日常護膚程序的最後步驟
(只適用於臉部,還可塗於頸項、手部,與及身體上任何需要改善的部位
)

我好少化妝的,所以每日早上塗抹了防晒霜後,再搽抺 nanoblur 高清嫩肌霜



大家可以睇下我試上手的效果

↑ ↓上下圖 ~ 塗抹 nanoblur 後,皮膚的細紋真的淡了,真的好似被填皮一樣,冇咁明顯
 



試用了一星期,我對 nanoblur 40秒高清嫩肌霜的效果非常滿意

只須幾秒便將我的細紋填平了,也令膚色均勻,即時年輕了
只須 HK$175 就能買到 10 年的魔法
... 絶對划算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