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hea 遊。濟洲島】韓國便利店 ♥ 香辣好吃的 ... SPAM 午餐肉泡菜飯堡

【2019 年 8 月。濟洲島】

韓國便利店與日本便利店都有好多好吃的飯糰
我這個蟹痴,每次到韓國都要食個蟹膏醬飯糰至開心

這次濟洲島之行,居然搵不到我至愛的蟹膏醬飯糰
不過試到這款韓式口味的飯糰 ... 午餐肉泡菜飯堡



午餐肉泡菜飯堡 / Spam & Kimchi Mixed Rice Bab Bar / 스팸 김치볶음밥바 
購自 GS25 便利店 @1,800 won (約 HK$12)

四方形的飯堡份量很足,大件過平時食的三角飯糰,都幾抵食喎 ~~

付款後,店員貼心的叮囑我們將飯糰放在微波爐加熱 20 秒才食



根據包裝上面是一片午餐肉,下面是一件厚厚長方形的泡菜飯糰
泡菜飯中間還夾著一層沙律醬吞拿魚

打開包裝後見到一片午餐肉和一件厚厚的泡菜飯糰
中間的沙律醬吞拿魚就不多顯眼,但是食到沙律醬吞拿魚的味道
香辣的泡菜飯糰配上咸香的午餐肉,滋味又好吃
如果件午餐肉可以煎到脆卜卜仲好味 ~~

還有這些口味的韓式泡菜飯糰 ↓ 大家去韓國可以試下呢 !



韓國人真是好鍾意食午餐肉
在 Emart 收款處有很多不同組合的午餐肉禮盒
SPAM 午餐肉搭配吞拿魚、橄欖油、醬汁 ...

我一家四口都愛食午餐肉的
各位親朋好友,下次上嚟探我們可以送午餐肉的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2019-08 韓國 濟洲島。7 日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