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旺角 美食】全日都有得食的台式早餐 ♥ 豆漿。油條。飯檲。燒餅 ♥ 桃園眷村

桃園眷村賣的是台式早餐
原來是來自上海的連鎖早餐店
在國內有很多分店,還是熱門的長龍店來的



為食又鍾意嚐新的儍媽,即刻約埋朋友仔去試下 ...

仲試了店內四款主打的台式早餐名物 ... 燒餅、油條、豆漿和飯糰



食物是現點現做的,要耐心點等待喔 !!!

等食的時候,最好就是影下相打發時間 ...



即點即炸的眷村油條 (HK$16)
熱烘烘、脆卜卜,入口鬆脆帶點柔韌,乾爽不油膩
可以沾少少附上的甜醬油一起食,味道不錯的



燻肉蛋燒餅 (HK$42)
燒餅烘至鬆脆,上面的芝麻很香
加上咸香的煙肉、富蔥香的煎蛋、爽脆的生菜和酸甜的醬汁,有點似中式的三文治,不錯 ~~



飯糰有很多選擇,我和朋友仔各自揀了自己喜歡的配料
朋友鍾意肉鬆,所以揀 ... 肉鬆青瓜飯糰 (HK$34)
而鍾意食台式香腸的我就揀了 ... 台式香腸蔥蛋飯糰 (HK$42)



軟糥的糥米包著滿滿的餡料
最鍾意爽脆的酸菜和帶甜味的台式香腸,仲有蔥花蛋,好豐富的味道 ~~
不過油條炸得過了火,乾了少少 ...



最後,飲埋杯豆味濃郁的豆漿就大滿足喇 !!!

↑ 冰豆漿 (HK$22)    ↓ 熱豆漿 (HK$22)



桃園眷村
香港 九龍 旺角 亞皆老街 8 號 朗豪坊 4 樓 1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