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在家都可以享受 ... 台灣地道風味 ♥ 奶茶

以前,返工都愛嘆杯茶餐廳的香滑奶茶提神
但是現在在家與兩隻小魔怪一起食早餐,又點嘆到濃滑的絲襪奶茶 ...



咁啱靚女公關話有奶茶試飲 ... 當然歡迎喇 !!!

仲好快手的送了兩款 Lipton 台式奶茶比我試 ...

這日就用剛收到的台式茉香奶茶配越南特產榴槤餅


Lipton 台式奶茶系列 ...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和台式茉香奶茶


每盒有 10 條獨立包裝的即沖包,只要加熱水就飲得,好方便喔 !!!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 HK$28.9 / 10 條
精選高品質烏龍茶及進口奶源,奶和茶以黃金比例調配出極緻香醇的台式烏龍培香風味

這杯冰凍的台式凍頂烏龍奶茶的茶色不錯,不會比我好奶的感覺,仲不會太甜
這日好想飲凍飲,所以用少少熱水沖調後,加入幾粒冰塊
如果加點珍珠粒粒就好似飲緊台式珍珠奶茶咁 ... 真的好有台式風味呢 !!!


台式茉香奶茶 HK$28.9 / 10 條
以精選優質綠茶及進口奶源,以完美比例調配

由於茉莉茶是綠茶,沖調出來的奶茶的茶色較淡
台式茉香奶茶就鍾意熱飲,就是鍾意甘醇的綠茶和茉莉的清香味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