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香噴噴的自然療法 ♡ 香薰治療 ♡ MythsCeuticals 精油

早前,收到法國殿堂級品牌 MythsCeuticals 帕倩美的精油
啱哂鍾意香噴噴的我

工作及家庭兩邊兼顧,有時真是會搞到個人精神緊張的
我鍾意用香噴噴的自然療法 ... 香薰療法 ... 來舒緩情緒及精神的壓力

MythsCeuticals 帕倩美
豐胸香熏按摩油
薰衣草精油
帕倩美葡萄柚底油



香薰療法是用芳香植物的不同部份萃取出的精油作為媒介
並以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皮膚或呼吸道進入體內
達到舒緩精神壓力與增進身體健康的一種自然療法

MythsCeuticals 產品均經皮膚學測試
不含化學防腐劑,通過臨床實驗驗証,証實性質溫和

** 精油濃度極高,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必須經稀釋後方能安全地使用於皮膚上



MythsCeuticals 帕倩美薰衣草精油

MythsCeuticals Lavender 100% Essential Oil

薰衣草香味獨特,功效很多,可用於皮膚改善、生心靈改善、驅趕害蟲、皮膚割傷及燙傷

而我就鍾意用薰衣草精油配合《浸浴法》
將 3 滴薰衣草精油混入浴缸中的暖水,泡浸 15 分鐘,聞著薰衣草的香味浸浴好 relax 的


薰衣草可以改善失眠,亦愛將 1 滴薰衣草精油滴在枕頭上
聞著薰衣草的大自然氣息,不只很快就入睡,亦會特別酣睡喔 !!!




MythsCeuticals 帕倩美葡萄柚底油
MythsCeuticals Grapeseed Oil

葡萄柚油是由天然葡萄柚中提取精制而成的高纯度油
可強化循環系統,保護皮膚不受自由基的破壞,具有抗老化功效
避免皮膚鬆弛、預防改善皺紋、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及改善黑色素沉著等功能

滲透力強,清爽不油笠,又易吸收
香味不太濃,混合護膚液使用時,不會影響護膚品本身的香味或者有複雜的香味
我愛將 1 滴的葡萄柚精油加在潤手霜中滋潤雙手
特別適合長時間處於乾燥的冷氣房的 OL



** 產品由品牌提供

More information :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銷售點 : 3月將會在莎莎 SASA.com 有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