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家居必備 ♡ Braun ThermoScan 耳溫計

當媽媽後,體溫計是我家的必備物品
一支可靠又使用方便的耳溫計更是不可缺少的

收到邀請試用這款百靈耳溫計的時候
當然立即答應喇

百靈耳溫計 
Braun ThermoScan IRT4520
HK$599





 
包裝盒蠻大的,其實這支耳溫計好輕巧的
我鍾意它 slim 的外型,不太佔位
每次用完安放在收納底座內就得

 

收納底座內還可以擺放耳套
謹記每次更換耳套 ,確保衛生及測溫準確性
具有特殊耳套彈出裝置 ... 按一下按鈕,耳套即彈出,方便更換又衛生


用法簡單 ...
只要按一下『開關』按鈕待顯示屏顯示『---°C』
將耳溫計放在耳內,按下機身背部藍色按鈕,等待一秒發出『嗶』聲後
即可鬆開按扭,便可測出體溫


準確度高 ...
利用專利技術探測耳膜及周邊組織發出的熱量,能反映真正體
獨特的位置偵測系統,以顯示燈及提示聲確定測量位置正確
可以避免將探咀放錯位置引致量度錯誤的體溫


具有 8 體溫記憶記錄 ... 這個 function 啱哂我
放工返到屋企只要睇下記錄就可以清楚知道兩隻小魔怪最近 8 次的體溫記錄

無電亦唔需怕 … 只要更換 2 粒 AA 電就得 … 相信很多家庭都常有存貨的

 

**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Braun

銷售點:萬寧、屈氏臣、豐擇、百老匯、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Website      www.braunhealthcare.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