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令我改觀的 … 杭州手信

老公早前到杭州工幹

帶了這些手信返來 ~~

少到大陸的我
實在想不到杭州有什麼特產
所以對於今次的手信真的有點意外呢
包裝好精美 !!!
有點不相信是來自強國的喔 !!!

 

買比囡囡的一品梅
是杭州千島湖特產
不是大大粒的,小小塊方便食用
不太乾、不太甜、少少酸,很開胃
不似慣常食的梅,外層有很多很多糖精似的



老公買比自己的太湖鳳尾魚
百年老字號的無鍚地方名產
老公一向鍾意食罐裝的鳳尾魚
但這款不是咸的,而是甜的,無骨甜甜地,撈麵食一流
可惜只買了一盒


買比囝囝的鐘山豆腐乾 (海鮮味 / 五香味)
桐廬特產
一盒有4小包,獨立包裝,食用方便
食法也好方便,只要用水浸熱或即開即食
啱哂至愛食豆腐的囝囝


買比我的千島銀珍茶葉
優質有機茶,是杭州市十大名茶之一
形似针、綠如翠、香如蘭、味甘醇


囝囝、囡囡及我即刻倒一點茶葉出來泡茶
看著茶葉一塊一塊的往下跌,然後在壼底豎立
真的如包裝上所形容的一樣『集品嚐、觀賞於一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