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雪亮聖誕 @迪士尼樂園

聖誕節至現在都忙到透不過氣
聖誕節 → 新年 → 農曆新年 ... 這三個節日實在太接近喇
不只工作,連日誌都追不上進度

正當兩大樂園在發動新年攻勢
我這個蝸牛媽媽還在聖誕遊記
 
小朋友有十多日的假期,當然要去玩玩
經投票後,迪迪尼樂園大比數勝出

 

印刷精美的泊車票 ... 大愛呢

 

發現樂園新出了『2日門票』...超抵的

只是平日門票 HK$399 + HK$100 ... 就可於 7 日內任何 2 日進入樂園
(小童『2日門票』HK$285+HK$70 = HK$355)





一入園就看到米奇同薑餅人的巡遊



樂園的佈置都充滿聖誕氣氛

 


不是第一次入樂園的小魔怪,已經玩過樂園的其它遊戲
所以一入園就向著新的『反斗奇兵大本營』進發



安仔的後花園裡面,有很多安仔的至愛玩具,全都是巨型 size 的 ... 有如置身巨型的玩具世界



囡囡好喜歡這個會發聲的拼圖機械人,它講野好搞笑又會氹人喎





囝囝就鍾意玩成日追逐自己尾巴轉的『轉轉彈弓狗
不過,勁多人玩 ... 差不多排了一個鐘頭至玩得




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另外兩個機動遊戲
... 好似跳樓機的『玩具兵團跳降傘』及 U型的「沖天搖控車」
太刺激喇 ... 不太啱我地玩
 


之後,轉戰明日世界的馳車天地 ... 估不到囡囡居然夠膽駕車,我當然要坐在旁邊睇住喇




小小世界內的窩夫雪糕好鬆脆 yummy yummy



 為食的我當然要推介下 ... 美食



 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餐廳』的和牛芝士漢堡配洋蔥圈雜扒都不錯的

 

美國小鎮大街『戶外流動餐飲車』的米奇窩夫燒雞脾
 
 


下午 3:00 的巡遊很精彩的,不能錯過

 

本來話來不想他們食太多糖果
但這兩包糖果實在太太太抵喇
半價呀 ... 每包 HK$20 咋

 

 今年的雪花聖誕貼士好美 ... 可惜儲不到一整套 >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