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奇妙的緣份 ... Sweet Sweet Wedding

緣份真的很奇妙
真的有千里姻緣一線索這回事的

我這兩位生活在兩個不同國家的朋友就是被一條很長很長的紅線索著
他們的愛情故事就是由遠赴朋友的婚禮而開始的

愛情的魔力也真大
能夠令一位生活在加拿大的女生
放棄她的事業和離開家人及朋友
遠赴香港展開她的新生活


今次我的小公主及公王子有幸擔任他們婚禮的花童
最開心的是我的囡囡
因為她常常夢想自己能夠成為小公主的
連婚禮綵排也多認真


很喜歡出席於教堂舉行的婚禮
總覺得很夢幻很浪漫的


有心思的新娘子
在忙於籌備婚禮的同時
也抽空親手製作了一些回禮小禮物予各位賓客

製作精美的愛心磁石 … Thanks !!! 

也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好結同心、sweet sweet swee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