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挪威三文魚 ♥ 愛吃沒理由

無論生的三文魚刺身,或者熟的三文魚湯和燒三文魚頭 ... 我都好鍾意的
除了因為好味,三文魚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是護膚恩物
而其中的 Omega-3 脂肪酸對腦部、眼部和心臟都好好的
所以我成日都煮三文魚比兩隻小魔怪食的



挪威三文魚除了產自最純淨、最清徹的海洋
挪威對出口產品的品質也有嚴格的監控,每日新鮮空運到港
可放心食用的優質三文魚

而很多食肆也是使用產自挪威的三文魚
這晚就跟朋友享用了一頓豐富又美味的三文魚盛宴 ... 全部都是用產自挪威的優質三文魚


第一道 ... 當然是三文魚刺身三文魚腩刺身
三文魚刺身脂肪分佈均勻,油份充足,非常鮮美
三文魚腩是三文魚身上至肥美的部份,也是我至鍾意的部位
厚切的三文魚腩甘香又肥美,真是大滿足呀 !!!


用優質的挪威三文魚做的三文魚壽司,配上壽司醬油和 wasabi 一起食 ... perfect match


火炙三文魚壽司 表面燒至半熟,入口微微帶暖,外熟內生,口感十足


香芒忌廉芝士卷 ... 中間夾著忌廉芝士,配上香甜的芒果,清新又滋味


捲成花一樣的 花之戀 壽司
以挪威三文魚包著飯團,配以沙律醬和蟹子,除了賣相靚靚之外,味道也很豐富


接著到熱葷 ... 鹽燒三文魚頭
剛燒好的魚頭很香,魚頭的肉又嫩滑,魚唇和魚皮含有豐富的膠質,對皮膚好好的


魚鮫比魚頭多肉,食起來啖啖肉的 西京三文魚鮫 很肥美,皮燒得香,魚肉也滑嫩


最後這道三文魚的菜式是超惹味的 蒜香三文魚骨腩
上面有好多炸香了的蒜粒,有點似中式的避風塘做法
外面的炸漿薄薄的、很香脆,裡面的三文魚腩也夠嫩滑
用來送酒不錯的 ... 我就鍾意用甜甜地地的梅酒來搭配喇 !!!


還有,我鍾意的天婦羅蕃薯和南瓜


鐵板牛肉粒都不錯


也有清清地的魚湯什菜鍋


餐廳現在有個 挪威三文魚。愛吃沒理由。狂食大優惠
只要 order 挪威三文魚刺身,然後火速拍照
拍出無比「鮮」味,再上載至 Facebook 「打卡」及「#挪威三文魚愛吃沒理由」
將品嚐「挪威三文魚 愛吃沒理由」的開心喜悅 share 比親朋好友,就可以攞至「鮮」優惠

我們這晚攞到的至「鮮」優惠就是 霜燒挪威三文魚野菜沙律 一客


還有很多食肆都有這個至「鮮」優惠的 ... 可以留意以上食肆及到達後記住 Scan QR Code


浦和日本料理
荃灣 青山公路 269 號力生廣場 3 樓


** 以上是以我的喜好、口味和情況作出分享,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