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超模鑰 ♡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很開心 ... 收到瘦身產品的試用呢 !!!
對於為食又忍不到口的我 ... 真是好啱用的 ~~





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特效 500 HK$$720 / 一盒

包裝上完美體態的 Super Model ... 很吸睛


突破 30 歲後專用 ... 減肥如少女 ... WOW 講出哂我的心聲 ...





30 歲後新陳代謝開始減慢
運動節食減肥都不夠 20 歲時容易因為「代謝肥」作怪,所以身上肥肉好難減走

【Super Model Fit 特效 500】針對含有激活代謝成份 Rosehip Power
可以有效加快激活代謝,重點燃燒脂肪




一盒 60 粒,每天早晚各一粒,餐後 30 分鐘內服用



藥丸般大小,每天早晚餐後服用一粒 ... 服用方法簡單又方便

服用了兩星期,其間無特別的不適及敏感
在無減食,還食了好邪惡的日式放題及燒肉下,體重無加減
我要的也不是減體重,而是減去身上的鬼祟肉 ...

服用後,覺得睡前排水量增多,隔天清早便便量增多及較暢順
平時脹脹的肚皮扁了點,無咁脹 
餘下兩星期份量,我會繼續服用,努力減去脹脹的大肚腩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體質、情況及喜好作出分享及服後感,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