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去黃減壓 ♡ h2o+ 全新 Marine Defense 綠茶抗禦面霜

綠茶公認有強效抗衰老的功效
所以平日我會多飲綠茶來抗衰老

當然外塗內服兩者一齊來 ... 效果會更好喇





最近試用 

h2o+ Marine Defense 綠茶抗禦係列
Green Tea Antioxidant Face Complex
綠茶抗禦面霜
HK$520 / 50ml






除了蘊含有強效抗氧成分的綠茶之外
亦蘊含同樣有豐富抗氧化劑的人蔘精華
有助肌膚抵禦外來環境的侵襲
減少皮膚受刺激,並提供舒緩作用
並有效對抗自由肌的傷害,延緩肌膚衰老,
雙重去黃美白

加上有抗炎抗壓功效的海洋肝醣及七葉樹精華
能中和游離基的破壞,修復受損細胞



使用用法:

(早晚使用) 
潔面 → 爽膚 → 精華 → h2o+ Marine Defense 綠茶抗禦面霜 塗於臉及頸上,按摩至吸收


我好鍾意它的香味 ... 清新怡人的綠茶淡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柔滑的霜狀質感,易推開,好吸收
塗抹後皮膚很軟,滋潤又不油膩
控油效果都不錯,最近天氣也蠻熱,日間使用也都無油光滿面

去黃效果不錯 ... 但一定要繼續使用才有更好的效果
使用下來,膚色變得均勻,本來暗沉的膚色也較有光澤及自然的亮白



** 產品由品牌提供

More Information :
h2o+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2oplus.com.h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