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冰涼 ♡ 消暑 ♡ 香甜 ♥ 榮華冰粽

下星期一就是端午節
要食番隻粽應下節

傳統的咸肉粽及裹蒸粽就食得多
冰粽 ... 我就第一次食囉

真是好多謝 Try it 比這個機會我試食
冰凍清涼又無糯米飽滯感,為炎夏帶來透心涼的冰粽


香港榮華餅家 ... 榮華冰粽 HK$78

盒子的設計不錯,好似隻粽子,綁上絲帶的禮盒包裝特別精緻 ... 送禮自用都不錯




一盒裡面有 4 隻冰粽,兩款口味
分別是芒果粒粒豆蓉 + 斑蘭蔓越莓豆蓉 ... 每款兩隻

每隻冰粽以透明獨立三角形膠盒包裝,方便又衛生

 

小巧剔透的冰粽賣相很別緻
有別於傳統的粽,總覺得似甜品多點

冰粽 ... 當然的凍食的,在雪櫃取出解凍就食得囉 !!!

 

兩款冰粽的外皮都是一樣的,晶瑩剔透,咬落煙韌,口感十足
只是餡料不一樣

黃色的 芒果粒粒豆蓉冰粽 餡料是芒果粒及綠豆蓉
柔滑清香又不太甜的綠豆蓉再加上香味濃郁的芒果粒,味道好夾,一點都不甜膩

 

而綠色的是 斑蘭蔓越莓豆蓉冰粽
清甜的斑蘭加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粒粒,滋味又清暑


** 產品由品牌提供

More information :
榮華香港 Wing Wah H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