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多用途的 ♡ Le Château du Bois ♡ Emergency Soothing Stick

女孩子的包包總有很多鎖碎物 ... 化妝品、紙巾、日記本等 
我當然不例外喇 
最近我的包包一定要有的就是這支 ... 緊急舒緩液 Emergency Soothing Stick


 

它好多用途的 ... 舒緩頭痛、皮膚爆拆、蚊蟲咬傷等功效

帶它一支出街就得囉

 

 

 

產品是法國製造

 

 

上星期同細佬仔去足球同樂日的時候
這支
Emergency Soothing Stick 就派上用場喇

我不太惹蚊,但我身邊的人 ... 兩隻小魔怪及儍爸 ... 就非常惹蚊
可能儍爸太香甜美味,踢踢吓波居然被蚊蚊咬了一口
即時用這支 emergency soothing stick 幫他止痕止癢

走珠設計好方便,只要在患處碌一碌就得囉
還有陣好清香怡人的薰衣草味

 近天氣時冷時暖,有點不適及頭痛,碌少少在太陽穴可以舒緩頭痛
在公司做到悶悶地或者緊張時,又會碌兩下在手腕,聞下薰衣草香味去柔和鎮靜及安撫寧神

一盒兩支裝 ... 小巧的 5ml 包裝,携帶方便
一支當然隨身携帶有需要時用,另一支放屋企用

 

Le Château du Bois Emergency Soothing Stick 緊急舒緩液

HK$207 / 1盒 (5ml x 2 nos.) 

More information : 

Poetree 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