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去紋、去印、滋潤肌膚的 ... Re-Gen Oil

生完小朋友後
肚皮留下了不少的妊娠紋

囝囝囡囡也試過問這些紋是怎麼來的?
我打趣回答這些是他們送我的禮物


 

我都不想這份禮物一世跟著我
希望今次試用的產品可以幫到我喇
 
 

一支能 解決 4 大頑固的問題 護膚油

淡化妊娠紋或橙皮紋
❤ 淡化黑印 (黑斑、雀斑、老人斑)
❤ 淡化疤痕 (傷疤、暗瘡印)
❤ 改善乾燥及老化皮膚

...  實在太吸引喇 !!!



Re-Gen Oil 再生因子油 HK$110 / 75ml


蘊含獨有註冊特效配方 PCL Liquid
當中的天然活化成份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抑制及改善疤痕組織

添加了具有高效抗氧的維生素 A 及 E
均勻面部膚色及增加肌膚彈性
加強肌膚的鎖水度,舒緩及鎮靜濕疹敏感肌膚




英國製造

 

使用方法:以打圈成式輕輕按摩肌膚〈每天使用 2-3 次〉沐浴後使用,效果更理想



一支護膚油就能修復及去除面部皺紋、妊娠紋、去黑斑印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用作沐浴油咁用
只要在沐浴後 (抺身前) 輕輕按摩全身
既可以滋潤肌膚,也可以減淡肚皮上的妊娠紋、腳上的疤痕等


使用了一個月了
肚皮上的妊娠紋當然不會一下子消失掉
但發覺真的減淡了不少呢


所以奉勸各位準媽媽要在懷孕期間使用喔!!!

Re-Gen Oil 成份天然,不含防腐劑
大人小朋友 懷孕期間及產後都適合使用 ❤ 面部及身體均適用




含金盞花、薰衣草和迷迭香油 ... 所以香味討好,聞起來也很舒服的

有時發現腳踭脫皮乾燥,即刻搽 Re-Gen Oil 急救
即時得到滋潤,腳仔靚番哂 ... 著拖鞋涼鞋都不會怕喇 !!!



官方網頭 http://www.lincocare.com

銷售點:各大雅施化粧品中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