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五月盒子的驚喜 ... MyLuxBox

相信無人不鍾意收禮物

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 ... 未拆先加分


最近收到這個粉紅色禮物盒 ... 大愛呢 !!!


Oooooooo 原來盒中有盒 ... 這個才是我的禮品喔 !!!

雙層盒子的包裝值得一讚
可確保禮品在運送的途中免被壓至重創
試想收禮品時見到被壓至變形的禮物,心情一定一沉


我至鍾意拆禮物 ...

 

禮物盒裡有幾款最新推出的化妝品及護膚品的迷你裝


啱哂我呢 D 愛嚐新的人,細細支試過適合自己才入貨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是一個混合各種從美國提取的高質量精油來創造可以反映出您個人魅力的香薰品牌。
它有一百多種不同的精油,可以 DIY 你專屬而且獨一無二的香氛 !

而在盒子裡的香水由源自東方豐富的植物精華與麝香、檀香與雲呢拿混合而成

香味有點似爽身粉,好清新自然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 好適合夏天的香氣



Euoko 高效緊緻去紋頸霜

蘊含來自火星的革新成份鐵玫瑰水晶,針對頸部、肩頭等部位,改善下垂、凹凸不平、皺紋以及脂肪分佈不均等狀況。

就算面部保養得再好,頸紋一樣可以出賣你年齡的秘密,所以要多加留意頸部的保養
這款去紋頸霜的功效可媲美激光治療,深入肌膚底層改善問題的同時,又不給肌膚帶來創傷

 

Benefit‧The Professional 反孔精英臉部底霜

這支質感輕盈透薄的底霜,想試好耐喇 !

無油配方不會堵塞毛孔及導致粉刺,同時幫助調節分泌及保持水油平衡

當妝前底霜用,毛孔、黑頭、細紋等即時隠形,重拾幼滑膚質

於化妝後使用,可作妝救毛孔&尷尬的用途,亦不怕弄花妝容



La Roche Posay
每日高效 BB 乳霜 SPF50 PPD 18 + 平衡潔淨缷妝水

連台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Kevin 老師都推介的神奇防曬 BB 霜
不會刺激皮膚長粉刺或痘痘,利用光學折射原理以及富含硒元素的水療精華來輕鬆對抗皮膚老化,暗淡的UVA射線,並且兼顧保濕修復作用!




Skindinavia 定妝噴霧

原本是用於電影片場,在高熱度鎂光燈下補妝的產品,能夠 keep 住完美妝容 16 小時的喔!

咁就不怕妝容在炎熱的夏天花掉,或在冬季中變得乾燥
貼心的 MyLuxBox 仲送多張換領劵 ... 讓我的朋友都可以一試這款神奇的定妝噴霧



如果你都想送自己或朋友一個驚喜,可以去呢度訂購 http://www.myluxbox.hk/


我這個靚靚粉紅盒子已經被囡囡據為己有 ... 收藏她的寶物呢 !!!


 

公平起現,我諗要訂購一個天藍色的 Baby&Mum盒子 ... 比囝囝收藏寶物囉

哈 哈 哈 ... 終於有藉口去訂購 MyLuxBox 的第一個 Baby&Mum 盒子

 

為免老公呷醋,訂多個 Men's Box 穏陣D



My LuxBox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yluxbox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