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肌膚自我更新三步曲 ...『水 光 肌』

見到呢 D 咁窩心的手寫字
就知道今次是 Sa Sa HK Facebook Fans Page 的產品試用活動


Institut Esthederm 相信生命的孕育 ... 有賴空氣、水及陽光
這組生命源泉又是細胞氧化及衰老的關鍵

Esthederm 認為對抗衰老不在於進取的外在刺激
反而透過為細胞提供保護、活力及適合的生存環境
讓細胞由內主導更新,達至持久而自發性的改善


Institut Esthederm 新出的護理產品 Trilogy「水光肌」三部曲
目的在於重整肌膚生長環境、還原肌膚青春

 

以三項重點商品,璀璨喚醒肌膚的再生能力、讓肌膚自己成為自我重生的最佳泉源◦




真細胞水噴霧 Cellular Water Spray

蘊含專利真細胞水,與肌膚內部相同成分的水,打造肌膚細胞生長的最佳環境
迅速滲透、補充肌膚能量,打造活力水嫩肌膚。

適用於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膚質及眼睛周圍皆可使用。


噴霧式設計,噴出來的水珠好均勻幼細,質感很清爽


一噴上去感覺清涼,有鎮靜的作用,工作至苦悶時,噴一噴即時醒神哂

而 OL 長期在冷氣空間,皮膚缺水時,噴一噴肌膚即時補充水份

❤ 所以我呢支真細胞水噴霧,就放在 office 隨時候命為我補水提神呢 !!!




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UV in Cellular Spray

蘊含專利真細胞水成份能提升肌膚活力,促進水循環及抗炎,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及更生能力
有效控制肌膚接觸日光,不含濾屏及遮光劑等化學成份,安全對抗光老化、自由基及抗氧化壓力。

  適合任何肌膚性質,包括敏感肌,適用眼周肌膚。


與真細胞水一樣是噴霧式設計,噴出來的是均勻細緻的乳液噴霧,質感較為滋潤,但不黏笠



仲有陣清新香味,今心情舒爽


 
基因保護日曬噴霧可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等外在環境的刺激
所以它已經成為我的隨身物
外出時噴一噴來降溫和滋潤肌膚之餘,仲可以加強紫外線的防禦

❤  由於不含化學性防晒成份,進行長時間暴露在烈日下的戶外活動,記住搽番防曬產品




 
生命源素 E.V.E. Serum Source


包含了超過 51 種肌膚最重要的元素,創造複製出對於肌膚最優質營養的環境
促進肌膚活化再生,有效的撫平肌膚細紋,重拾原有的膚質與緊緻。 
改善老化肌膚並重拾青春。  
 

所有膚質適用,並通過測試即使是最敏感的膚質,包括眼睛周圍皆可使用




淡粉紅色凝膠狀質感
要同一個方向推開,唔好打圈搽
 

剛塗抺後會有少少黏黏的感覺,吸收後就會變得清爽
肌膚摸上感覺滑溜,乾紋亦即時改善
可惜只得 3ml 的試用裝,只夠 2 次的份量 ...



有興趣可以去『莎莎』睇下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