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NO.1 美白專家 ... 給我的環采光環

早前在 SKII 做了個皮膚測試 <按此重溫>
得出的結果是不合格

好彩美容師話現在開始 KEEP 仲有得救
於是帶了呢套高清環采透亮套裝 返去急救喇


高清環采透亮套裝 HK$890 (價值 HK$1,154)

環采鑽白精華 EX 30ML
護膚精華 30ML
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一片



使用步驟:

潔面 → 爽膚水 → 護膚精華 (神仙水)環采鑽白精華 EX → 科研緻白深層護面膜


這支 SKII 的皇牌產品 護膚精華 <神仙水> 相信大家都好熟悉

仲好記得名模琦琦的廣告:用了它肌膚就好似剝了殼的雞蛋一樣


使用方法:用化妝棉沾濕後抺勻全面,再次輕拍全面及頸部約一分鐘

用的份量不可以省的,要倒多一點沾濕化妝棉後才夠抺全面的
最初都覺得肉痛的,化妝棉吸咁多神仙水,好似好嘥咁

但美容師比了個好有用的貼士我,就是將抺完面仲有神仙水的化妝棉
敷在暗瘡印上可幫助退印或者敷在剛出的暗瘡上,也加快暗瘡的凋謝

這個方法又 WORK 喎,有粒剛出的小瘡敷一次後,翌日真的謝了


之後,塗抺環采鑽白精華 EX


全新升級版‧環采鑽白精華 EX

加入新研發的 Pixel White 配方
從肌膚深層開始針對改善微細的不均膚色與粗糙膚質
令肌膚回復由內至外的剔透美
煥發高清環采透亮


乳白色有點像乳液的質感 ... 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
好推好抹 ... 塗抹於肌膚,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進去
仲有陣好淡好淡的香味 ... 聞起來好舒服


美容師也話我的皮膚外油內乾,要多敷保濕面膜為肌膚補水
當晚即刻開了套裝內的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急救

面膜紙的質地很厚,剪裁也好合我的面形,仲可以敷埋眼部
面膜上吸滿精華液,但又不會過多

敷了 15 分鐘後,面面好似吸滿水咁

自家的測試的結果不錯 ... 肌膚的水份及滋潤度都提升了不少呢




使用整套產品兩星期
肌膚細滑了,肌膚潤澤度也有稍微提升
肌膚兩頰及鼻翼兩側泛紅的情形也有改善
很適合春夏的天氣,美白之餘還能清爽地保濕肌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