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讓肌膚呷一口 ... 香甜美味的『五味子』果茶

食是我的最大嚐好
所以我很喜歡 Skinfood 以健康飲食療法作為護膚的中心理念
以 "Don't eat, put it on your skin" 作口號
採用日常食用的食物,如蜂蜜、紅酒、牛奶、朱古力等提提煉精華
製成不同的化妝護膚產品
為肌膚注入純天然食物營養

 

我很喜歡飲水果茶,但五味子茶就未飲過,今次就比塊面面試先

SKINFOOD【五味子水凝美白系列】
五味子水凝美白爽膚水 (附面頰綿膜 10片/盒)
五味水凝美白乳液
五味子水凝美白片裝面膜


★ SKINFOOD 獨家複方菁萃複合物 (五味子 + 桑白皮 + 甘草) 
     抗氧化、亮顏、淨白

★ 高效亮顏成分 (蘆米亮白、維他命 B3、馬鞍樹萃取物)
     讓肌膚由內而外深度淨白

★ 五味子萃取精華
     具保濕、舒緩、安撫肌膚功效
     含豐富花青素能預防老化並維持彈性,賦予肌膚光滑細緻


五味子水凝美白爽膚水 HK$315 / 155ML
Omija Whitening Teabag Toner (with cheek mask sheet)

附上一個五味子茶包,使用前要前泡茶至可以用的

使用方法:

1.拆開外包裝後打開白色瓶蓋,再將茶包放入爽膚水中。
2.約浸泡 1 分鐘後將茶包取出,再將瓶蓋蓋上。
3.輕輕搖晃後,將白色瓶蓋中間的小栓塞取出即可使用。
 

本來透明的爽膚水沖泡後變為淺啡色的茶色 ... 香味都有如清淡的水果茶,甜甜的香味 

 用法同平時的爽膚水一樣,早晚潔膚後,取適量沾在化妝綿上,由內而外均勻抺於面及頸部

有助軟化表面的角質


另外,五味子爽膚水也附贈頰膜 10 片,可以用來重點修護,可加強保濕及舒緩肌膚

將五味子爽膚水充份沾濕頰膜,敷約 10 分鐘後取下,面頰位即刻感到水水的

有時早上起來肌膚的狀態不太好,有少少敏感的情況,我會濕敷塊頰膜作急救
除了有即時舒緩的作用,仲可以醒醒神 



五味水凝美白乳液 Omija Whitening Emulsion HK$315 / 155ML

獨特配方可抑制黑素形成,配合角鯊烯成分,為細胞提供大量氧氣,讓肌膚回復活力,延緩還老

成份中的豐富維他命 C 及 E ,能於美白同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用後令肌膚清爽有彈性,由內而外綻放無限亮白神采


瓶口比五味子爽膚水大少少,取用時不太方便,如果改為泵裝取用時方便衛生多了

 

在塗抹爽膚水及精華素後,取適量在掌心做一個回溫的動作, 然後均勻塗抹於全臉
以輕壓的方式結合手掌的溫度,乳液吸收得更好的喔 

質感輕盈清爽,不會有油膩感,這點可以從油光方面看到
我的面油一向都頗多的,但用了五味子乳液,連至嚴重的額頭都不見有油光光的情況呢

155ML 容量包裝較一般乳液的 30ML 或者 50ML 為多,一大瓶的
單靠我一人之力很難消耗盡,所以現在我一家四口都在用呢
囝囝及囡囡都愛它的香甜水果味
 




五味子水凝美白片裝面膜 (5 片裝) Omija Whitening Mask Sheet


 

一打開包裝,包裝底部有很好的精華液

不要浪費掉喔,可以用來塗抹手、腳,頸及身體,齊來美白保濕



面膜紙好厚、很重 ... 因為吸滿了好多精華液呢,但又不會多至滴出來
面膜採用上下雙片式設計,先將上半張面膜敷上,再把下半張面膜重疊拉緊敷上面
精心設計的立體剪裁,好貼面形,咀位及鼻翼位都包得好好
敷了 15 分鐘,撕下面膜後,面上留下好多的精華液,要稍為按摩一下讓精華慢慢吸收進肌膚
在敷用面膜前後後出的水份測試的結果也不錯 ... 肌膚的水份及柔嫩度都提升很多
 


我的面面就很喜歡這款香甜美味的五味子果茶


有興趣可以去 Skinfood Website 睇下
http://www.skinfood.com.hk/catalog/main.php?cPath=1_13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