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菠蘿美肌果汁的功效 ... Menard Collagen Gold

之前介紹過含有骨膠原,可以令皮膚靚靚
味道好似菠蘿果汁的 可口美味的美肌飲料 ... Menard Collagen Gold按此重溫

我連續飲用了 20 天喇


點解要連續飲用 20 天 ???

Collagen Gold 蘊含十三種營養美肌成份
能與人體互相配合產生『骨膠原三效循環管理效應』
不單只是補充骨膠原,促進人體自行增生骨膠原

一個療程為 20 天,只要連續飲用 20 天
功效比媲連續使用兩支護膚精華素般
為肌膚進行深層滋養補濕
能將 BB 般的素肌重現眼前


為了靚靚,我就乖乖連續飲用了 20 天

每到年底,除了趕報告,飯局也多,工作壓力加上熬夜
皮膚變得不太聽話,乾燥缺水欠光澤
好彩 collagen gold 幫我補充骨膠原
令皮膚也穏定下來,變得水嫩有神彩,完全掃走倦容

不只面面,全身的皮膚也感到滑滑的
在寒冷的天氣,全身的肌膚也亦冇因為天氣乾燥而痕癢及乾巴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