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矝貴、美味的 ... 纖體美肌餐

經過聖誕及新年的狂歡、狂食聚會
肚皮真的有點吃不消
又要多添幾磅肥肉 >.<


好彩有集美肌、纖體、美味於一身的 ... 
官燕棧「一餐纖燕」即食燕窩纖體餐
幫我清清腸胃 keep keep fit


一盒 3 包 HK$198 ... 獨立包裝,食用方便


每個獨立包裝袋上清楚印上最後食用日期


食法方便 ... 〈食法一〉即開即食
 
 
〈食法二〉將整包鋁袋放入熱水中,加熱 5 分鐘即可食用
〈食法三〉剪開鋁袋,將材料倒入碗中,用微波爐加熱 2 分鐘,即可食用

 
 
蕃茄四蔬燕窩餐 
 

大大粒的蕃茄、紅蘿蔔、西芹及洋蔥粒,紅紅綠綠的,賣相不錯,食慾大增
加上大小不一的穀物〈高梁、燕麥及糙米〉好有咬口

蕃茄酸酸甜甜好開胃,味道清淡得嚟又不會覺得淡而無味

喜歡它的三無 ...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 ... 食完不會好口渴


南瓜五縠燕窩餐


大大粒的南瓜及薯仔加上穀物好有咬口
而部份南瓜溶入湯中,濃濃的南瓜味,喜歡南瓜的一定要試
 
不過,我較喜歡酸酸甜甜的蕃茄四蔬味 ~~



如果跟足隨盒附上的營養師建議餐單,可以在一星期減少 3500 千卡路里

官燕棧一餐纖燕餐
選用一級「頭期官燕」、營養穀物和天然食材,配合先進燉製方法製成的營養食物
可以吸收均衡營養之餘,健康纖體,靚住瘦



我這個大胃王作午餐真的不可以飽肚
但作為早餐、下午茶或者宵夜份量就 perfect
粒粒的穀物及大大粒的蔬菜好有咬口
可以止口癮,又不會增磅
最重要是幫助腸道蠕動,排去毒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