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淡化色斑、越級透白 ... 瑞士‧Bioxil 高效亮白淡斑精華


今次試用的護膚品牌對我嚟講頗陌生 ... 可能我大鄉里喇
先同大家介紹下
Bioxil ~~ 瑞士醫學護膚品牌


Bioxil ~~ 品牌介紹

源自瑞士的國際護膚品牌,是一個揉合科學及生物工學為依歸的醫學護膚品牌。

Bioxil 產品採用皮膚護理的納米智能分子導入技術,使分子從 皮膚表面滲透至角質層,同時分解並迅速被徹底吸收,使肌膚表面即時回復飽滿,令養份減少於滲透時流失並能更迅速有效地滲入皮膚真皮層,令修護功效發揮致 極,亦是皮膚護理的嶄新革命。




今次試用的的產品是 Bioxil Whitening Skin Care 美白系列的

bioxil
Advanced Clear White Essence 高效亮白淡斑精華 $880 30ml





獨有 Belides 最強持久亮白專利配方,蘊含豐富雛菊、熊果素精華,以及維他命C及E,發揮深層而持久的美白淡斑效果,並能自動追縱黑色素,從而加以抑制,只需短短四星期便能減淡色斑。同時具強力抗氧化功效,能抗禦環境及紫外線傷害,加上持續鎖水效能,肌膚瞬間變得柔軟幼滑、晶亮剔透。




除了是瑞士醫學護膚品牌 ... 也是瑞士製造的喔

樽身清楚列印到期日 ... 唔明用了過期護膚品,刺激皮膚喇




泵裝設計 ... 方便取用及每次取用的份量容易於控制




使用方法:

(早晚)  潔面 → 爽膚 → bioxil  高效亮白淡斑精華 → 面霜




白色乳液狀的質感 ... 容易推開,很快滲透入肌膚,潤而不膩

至於香味 ... 我覺得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雖然成份中冇薰衣草,但我就是聞到它的香味喔 ... 好 relax 好舒服的香味
可能是選用的天然草本精華香味與薰衣草香味近似 ...

試用了 10 日後
成份天然及無添加防腐劑的 bioxil  高效亮白淡斑精華 ... 冇引起任何敏感
保濕度不錯 ... 肌膚不再因為缺水而出現油光
淡斑效果亦不錯 ... 唔知係咪心情因素,面上的斑斑好像淡了些
真的要 keep 住用 ... 如宣傳句語所言
只需 28 天,色斑明顯淡化,膚色透白,極致持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