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篇試用文 ~ Aqua Label 全新升級版「赤之保濕」系列

首先,多謝 theZtyle.com x Aqua Label 抽中我

可以試用Aqua Label 全新升級版「赤之保濕」系列 ~ 升級版水凝導入、高密度水潤配方
很適合缺水的我

今次的試用活動有三個組別,我抽中Group 2 ~ 正是我心儀的試用品呢



一收到電話即刻接佢地返屋企

真係好開心 ~ 第一次試用就有咁豐富的試用品

Moist Emulsion S/R 膠原保濕乳液 (滋潤型)
Aqua Enhancer MO 高效保濕導入液
Pore Coat Essence 透明毛孔遮瑕膏

 
紅色的包裝好 grand

 
品牌介紹
肌膚乾燥、肌理零亂、毛孔明顯粗大、失去彈力的肌膚,
是因為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隨著年齡減少而導致的。

「水保濕系列」完美結合水潤、彈力美肌所必需的膠原蛋白、玻尿酸、海藻醣,
及野玫瑰精華等多重複合保濕精華,與能深層滲透、鎖住滋潤的高效活膚水因子,
將肌膚渴望的潤澤養分,滴滴透入肌膚底層,打造充滿彈力、水潤飽滿的透嫩美肌。


Aqua Label是日本資生堂的產品‧made in Japan ~ 用得放心

Moist Emulsion S/R 膠原保濕乳液 (滋潤型)

成分 : 雙重透明質酸及受膠原GL

特點 : 在肌膚形成保護膜

使用方
: 使用膠原保濕水後,倒出約5 角硬幣大小相若的份量於化粧棉上,輕拭抺全面
 

我的用後感 :

不會很黏稠 ~ 偏水狀的乳液很易推,亦很快吸收
量不須太多 ~ 5角硬幣的份量足夠抺均全面
如用量太多 ~ 就會黏膩,少少量就可以了
有淡淡的香味 ~ 絶不濃郁,好好聞耶!




Aqua Enhancer MO 高效保濕導入液

成份 : 導入滋潤成分

特點 : 含大量獨家研發的「導入滋潤成分」 Aqua Synergy
            給乾燥肌膚加倍滋潤,瞬間舒媛乾涸的角質層

使用方法:用化粧水及乳後,倒出約 5 元硬幣大小相若的份量於化粧棉或手心並輕拍全面
 

我的用後感 :
透明的水水的液體 ~ 像化粧水一樣
我不愛用化粧棉,將導入液直接倒於掌心,兩手合掌輕搓一下後再輕拍在面上
剛擦後,皮膚看起來有少少油亮亮的 ~ 只是一陣子的
待完全吸收後,有非常水嫩的感覺 ~ 也没有油膩感
連續使用十日後,皮膚的保濕度提升了,皮膚變得比前有彈性及柔嫩,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Pore Coat Essence 透明毛孔遮瑕膏

特點 : 10 秒間迅速遮蓋粗大毛孔,同時將滋潤滲透至角質層

使用方法 : 用於早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於指尖,
                   以畫圓方式均勻塗抺於令人在意的毛孔粗大部位。亦可補粧時使用。
 
小秘缺 : 使用中指指腹,以畫圓方式使成分滲入肌膚
                勿過度搓揉‧即可達到平滑完美遮蓋的效果。
 

我的用後感 :
毛孔遮瑕膏??? 我沒有化粧的習慣,怎試用???
其實這產品很多人稱之為零毛孔遮瑕膏,可以遮蓋粗大的毛孔
不化粧的都可以用的肌膚保養品,是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白色霜狀的遮瑕膏看似很難推開似的,但只要沾少少稍微推一下就可了
塗上後有皮膚有柔和啞光的效果,粗大毛孔稍微遮蓋,油光感也降低,效果自然
不化粧的我也愛上它喔!!!

 
包裝好細心喔 ~ 兩邊有凹位方便開蓋

這是我第一篇試用文

如有錯漏的地方,請見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