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時尚配飾】北歐瑞典品牌 ♥ 簡約百搭又防水的 Gaston Luga 實用小包【內附85折優惠碼】


與大家講講最近愛用的包包 ~~
→ 是來自瑞典品牌 Gaston Luga。Splash CrossBody Bag


係我鍾意嘅簡約北歐風設計
使用高品質的環保再生物料製成
防水又容易清潔,且兼具時尚、永續性 ~~


儍媽揀了的 → 經典黑色
仲有奶油白、友褐、孔雀綠、橄欖綠、鼠尾草綠、cyber lime 共七色



包包內部有兩個拉鏈口袋,方便收納小物件



外部後口袋也可以放卡片套、手機等 ...


側邊的壓扣仲可以打開,擴大包包的空間



背帶可以自由調整長度,作為斜孭袋或單肩包 ~~


包裝盒的材質也是經由 FSC 認證
並使用大豆由墨印刷製成


Gaston Luga SPLÄSH CROSSBODY BAG
時尚輕巧,實用又易配搭
仲具有防水功能,下雨天也完全不用擔心
日常外出、返工、旅行都合適


於 Gaston Luga 官網購買
→ https://gastonluga.com/hk/〈全球免運。免費退換〉
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ester85】可直接打 85 折喔 ~~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喜好、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參觀。圖文如欲轉載,請先聯絡cheungester@gmail.com !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多謝合作 !

My Contact : cheungester@gmail.com (Ester Cheung)

#anywherewithGL #GastonLug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